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永弘·桃源里5栋住宅楼拿预售,60套房源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8 17:19:33

  乐居买房讯 3月28日,烟台永弘·桃源里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2第019号),为5栋住宅楼,上新房源总计60套。

永弘·桃源里5栋住宅楼拿预售

  根据烟台房产交易网预售信息显示,此次拿证项目位于烟台市福山区乡忆路36号,永弘·桃源里二期54-58号楼,开发企业为烟台润弘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54#-58#楼为地上4层,户型建面约187.32-210.59㎡,备案价约12322.39-15978.49元/㎡。

永弘·桃源里5栋住宅楼拿预售

  永弘桃源里地处夹河新城,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5724㎡,建筑面积约119686.04 ㎡,容积率为1.3,绿化率40%。社区内共规划37栋楼,涵盖洋房、小高、叠拼等产品,可容纳425户居民。同时还带有配套幼儿园,方便孩子上学和接送。永弘桃源里目前在售40-41#、43#、46#、49#,其中40-41#楼为17层建筑,户型建面138㎡和177㎡,均价约8500元/㎡,43、46、49#楼为叠拼,户型建面187㎡和210㎡,上叠约250万/套,下叠约190万/套。

永弘·桃源里5栋住宅楼拿预售

  周边配套情况:永弘桃源里周边教育设施逐步完善升级,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3公里范围内有福山第六中学、懿荣中学,可满足基础教育。另外,由项目出发,沿港城西大街约2公里可直达山东省立医院鲁东医院,就医便利。项目地处福山南部,周边的配套设施相对单薄,尤其是商业资源,仅可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