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情侣必看!樱花林里的打卡圣地,氛围感瞬间拉满
来源:楼市讯息2022-04-14 14:08:04
摘要
烟台这个必看的情侣打卡点你不会还不知道吧?

  烟台,中国北方唯一的北向面海城市,拥有目前为止保留最完好的海岸线,作为七大海岸之一,亚洲唯一葡萄海岸,烟台已成为中国北方的养生度假目的地,而“烟台国际海岸樱花节”从2016年开始,也逐渐成为龙湖烟台打造的文旅IP,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

  春风渐曛,阳光和暖。想象在悠闲的午后,和最爱的ta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躺在柔软的草地上,静静的看着樱花飞舞,可谓是何等春日幸事!

  今年,一年一度的“烟台国际海岸樱花节”变身“2022烟台国际海岸云赏樱计划”,龙湖葡醍海湾以梦幻的粉色世界,为烟台的情侣们奉上了最为浪漫的樱花打卡新地标!

  三生三世邮寄站,姻缘树下结姻缘

  在龙湖精心打造的三生三世邮寄站,头顶盛开的繁花,脚踏落英缤纷,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让人不自觉地沉醉。

  姻缘树下,和最爱的人写下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写下此生不渝的誓言,将其高高挂起,随风摇摆,让春风吹响对爱情的祝福。

  时光樱花树,愿时光静好岁月不老

  最美不是樱花树,是和你一起赏樱的分秒时光。今年“烟台国际海岸樱花节”的新增一大亮点:一颗代表着永恒爱意的樱花树。除了白天可以打卡拍照,夜晚的灯光亮起,时光樱花树也会呈现出一番别样的美景。

  除此之外,樱花专列也是今年一定要打卡的一大亮点,樱花烂漫,粉色的小火车载着满满的行人穿越花海,穿梭在绵延两公里的樱花大道,驶向人们心中的“桃花源”。

  从2016年开始,“烟台国际海岸樱花节”逐渐受到越来越受到市民游客的喜爱,年轻充满活力的龙湖北中国海公园,也正在成为打开烟台仙境海岸旅游的全新方式。

  龙湖入烟12载,始终坚持与城市共进的理念,通过不断夯实“樱花节”、北中国海公园等文旅IP,让本属于社区的樱花林延伸至城市公共空间,为烟台市民打造出向往的海岸生活。

  人间四月,樱花有约。徜徉于漫漫花海,龙湖与你,见证每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标签: 龙湖 花海 樱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