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交通配套再升级,开发区天山路改造工程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4 17:16:58
摘要
由于开发区东区道路普遍建成时间较久,管线老化、负荷不足,路面破损、通行能力下降问题日益突出,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整体品质,2022年对天山路进行整体提升改造。

  乐居买房讯 据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官方消息,由于开发区东区道路普遍建成时间较久,管线老化、负荷不足,路面破损、通行能力下降问题日益突出,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整体品质,2022年对天山路进行整体提升改造。

天山路天山路

  据悉,天山路部分路段建成于1993年,地下管线和路面已接近设计使用年限,无法满足周边地块使用需求。此次天山路改造范围北起海滨路,南接沈海高速辅路,全长约4.2公里,此次改造内容包括沥青路、人行道、路灯、地下管线、绿化景观提升以及交通附属设施等内容,重点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度,提高地下管线承载力以及提升道路整体景观为主。天山路改造工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22年4月11日—2022年8月18日,第二阶段:2022年8月19日—2022年12月31日。

天山路改造前(甬江路-秦淮河路)天山路改造前(甬江路-秦淮河路)

天山路改造后(甬江路-秦淮河路)天山路改造后(甬江路-秦淮河路)图片来源: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公众号

  天山路位于开发区中央生活区,周边教育、商业配套成熟,生活舒适度高。近两年板块内高端楼盘不断涌现,价格持续走高,天山路两旁有瑞玺公馆、佰和荣筑、海信创业中心等新盘,均价15000-16000元/㎡、也有蜜橙、海信天山郡、奇章新城、佰和悦府等众多楼盘社区,天山路附近有开发区高级中学、实验中学、耀华国际学校、爱华国际学校等学校,教育资源优渥。天山路整体改造升级后,能够相对缓解高峰期的行车压力,提高行车行人的舒适度,通过设置行人地下过街通道,提高行人安全性。并且此次将按照“改造一条路,打造一条景观带”的愿景,商铺、小区、学校等门前沿街及停车场区域随道路一并提升,采进一步改善沿线环境及停车秩序,提升道路整体景观。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持续加大民生工程投入,不断推动城市配套资源扩容,不仅是道路配套,2022年开发区还将在扩大教育、医疗资源、加快美丽乡村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改善居住条件、升级便民消费场景、建设安全和谐智慧城市、积极推进生活新风尚等方面加大民生建设服务力度,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