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一买房攻略来了!这份烟台售楼处活动优惠手册请收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1:36:57

  五一将至,随着房地产利好政策接连释放,楼市逐渐回暖,日均到访、成交人数明显增多。可以说,买房窗口期再次来临。

  而在小长假期间,有置业意向的人群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货比三家,挑选房源。房企们也纷纷开启大促模式,各种五一限定优惠和福利届时也将悉数登场。

  今年的五一,售楼处促销力度究竟如何?天猫好房对此进行了走访和调查。

  最高直降37万元/套 福利优惠火力全开诚意十足

  据天猫好房不完全统计,目前烟台市对外开放的售楼处,五一期间优惠大促,特价房源层出不穷。

  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位于莱山区的新华万科翡翠观海项目,推出10套特价房源,首付最低20%,购房立省37万。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是由新华文创携手万科打造烟台第五座翡翠系全新力作,项目规划有13栋小高、高层建筑,容积率2.2,绿化率35%,户型为建面99-130㎡的三室产品。

  项目周边配套成熟,1公里范围内有烟大附小翡翠校区,1.5公里范围内还有莱山第四实验小学、莱山一中,资源丰富;另外,项目距离烟台山医院新院0.3公里,直线3公里内有佳世客、银座、宝龙及大学城商圈。直线1.5公里内有体育公园、滨海公园、逛荡河绿带公园等休闲娱乐公园,生活配套醇熟。

  除了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外,恒堃四子也优惠颇多,位于莱山区的滨湖万丽大栖地以及位于芝罘区的缦云万境北宸外滩五一特惠,击穿底价,直减30万。

  此外,力高阳光海岸中梁拾光里金象泰翰林苑等项目售楼处也推出了力度不等的优惠,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楼处咨询。

五一黄金周优惠活动

  购房可享多重好礼 案场活动花样百出吸睛无数

  诚意十足的福利优惠之外,多种多样的售楼处活动也是五一期间的一大亮点。车位、装修、家电礼包送不停,更有五天不间断花式手作欢度小长假。五一黄金周好房福利两手抓,好礼轻松抱回家。

 香逸中央26号11层新品加推,22套163㎡大建面房源即将入市,预约有礼,购房送车位。

  香逸中央位于福山区福海路与汇福街交汇处,向北紧邻开发区,可双区资源共享。项目规划有高层、小高层、洋房产品。整个社区拥有近4万㎡社区配套建筑面积,约2.8万㎡的超大型社区商业,约2500㎡国际休闲会馆、2600㎡幼儿园等生活配套,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另外,项目500米内有东华小学、崇文中学、格迈纳尔中学,1.7公里范围内有福山一中,周边学府林立,就近入学。

五一黄金周优惠活动

  除了线下看房,购房者还可通过近期举办的2022春季线上房交会浏览更多房源、获取更多特价渠道。

      买房想省钱,习惯被带看房,其实你有另一条更直接、快捷、省钱的方法⇩ ⇩ ⇩ ⇩ 

五一黄金周优惠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