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大卖87亿!烟台楼市1-4月成交金额榜出炉 这些楼盘成交领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1:24:25
摘要
万科壹都会斩获芝罘区普通住宅项目成交金额榜冠军。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2022年烟台楼市1-4月成交金额榜正式出炉!

  腾策数据显示,2022年1-4月,烟台商品房市场累计成交金额87.21亿元,供应56.18万㎡,成交78.01万㎡,成交均价11180元/㎡。

  在2022年1-4月烟台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TOP10中,外地品牌房企占8席,本土房企占2席,TOP10的开发商合计总销售金额约35.31亿,占烟台整体市场40.5%。

烟台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TOP10烟台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TOP10

  其中,万科地产以11.63亿成交额位居榜首,市占率13.3%,主力成交项目为万科天琴湾、万科墨翠府、新华万科翡翠观海等;恒堃集团成交3.70亿元位居第二;招商蛇口成交3.01亿元位居第三。

  项目成交金额方面,在2022年烟台1-4月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5中,万科天琴湾以3.05亿元位居榜首,飞龙上观城以2.08亿元位居第二,辉盛岚海以1.58亿元位居第三,万科壹都会、碧桂园都荟四季分别拔得区域头筹。

  以下是烟台各区普通住宅项目成交金额TOP5:

  一、芝罘区

烟台1-4月芝罘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10烟台1-4月芝罘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5

  纵观芝罘区榜单,2022年1-4月,万科壹都会斩获芝罘区普通住宅项目成交金额榜冠军,成交金额为0.91亿,霸榜芝罘区,可见市场认可度之高。

  招商雍景湾、南山嘉园同样表现亮眼,分别以0.75亿、0.69亿成交金额分列二、三位。

 二、莱山区

烟台1-4月莱山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10烟台1-4月莱山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5

  本土房企项目飞龙上观城凭借口碑、产品及营销提升,实现热销,以2.08亿成交金额登顶榜首。

  恒堃集团实力强劲,大栖地、滨湖万丽两大热盘持续热销,分别以1.38亿、1.37亿成交金额分列二、三。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成交金额为1.19亿,排在第四。

 三、开发区

烟台1-4月开发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10烟台1-4月开发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5

  总体来看,开发区西部八角古现板块主要是销售主力,辉盛岚海、万科墨翠府、招商马尔贝拉分别以1.58亿、1.47亿、1.42亿成交金额占据开发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前三甲。

  瑞玺公馆、佰和荣筑表现同样抢眼,分别以1.26亿、1.15亿成交金额,排在四、五位。

  四、高新区

烟台1-4月高新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10烟台1-4月高新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5

  万科TOP系海岸豪宅的新作万科天琴湾以3.05亿元位居榜首,自4月23日开盘以来,为烟台房地产市场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力高阳光海岸成交金额为1.09亿,排在第二。

  此外,保利爱尚海、烟台高新吾悦广场、天泰学府壹号等老牌热销项目同样在榜。

 五、福山区

烟台1-4月福山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10烟台1-4月福山区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5

  福山区销售主力主要集中在福海路板块和夹河新城板块,碧桂园都荟四季表现不俗,以1.12亿成交金额登顶榜首。

  龙湖悠山郡、香逸中央分别成交0.5亿、0.48亿,分列二、三位。

  中瑞鼎峰云山度、北欧公园排在四、五位,其中备受瞩目的北欧公园在四月底迎来一期交付,交付品质较为不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