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网友点击量排行榜新鲜出炉!龙湖春江悦茗位居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09:38:07

四大线上营销工具赋能

  乐居买房讯 烟台哪个地区的房子受欢迎?哪个楼盘备受关注?小编帮您一键定位。据烟台乐居买房统计,上周(6月13日-6月19日)点击量排行榜中大栖地、华润中心万象府、绿城蘭园人气旺盛,分列前三。其余上榜楼盘还有北宸外滩、万科天琴湾、中瑞鼎峰云山度、大华公园瑞府等,具体详情如下:

-网友点击量排行榜新鲜出炉

乐居推出“聚客共享经纪人”活动,助力置业朋友与心仪好房直接对话,省去中间,为你在购房路上省去一大笔开支,点击下方报名吧!!!

网友点击量排行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