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秋季上新!烟台这所学校正式揭牌 还有一大波高颜值学校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4 11:08:05
摘要
教育大爆发!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暑假即将结束,开学已进入倒计时,烟台新学校投用的消息也此起彼伏。

据“莱山教体发布”消息,8月23日,烟大附中(石明校区)小学部揭牌仪式举行,9月将迎来首批新生。

烟大附中(石明校区)小学部位于莱山区东马家都中路以西,高速路辅路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5亩,建筑面积约14343平方米,规划30个教学班,可容纳1350人。

建有教学楼、办公楼、风雨操场、餐厅及配套运动场等,学校设东大门和南大门各一处,以东大门为主要师生出入口,东北角设机动车出入口,是一所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新学校。

未来,在烟大附小教育集团的带动助力之下,烟大附中(石明校区)小学部的教育资源、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水平也将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莱山区即将投用的学校还有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金滩校区)。

项目位于双河东路东侧路北,学府小区北门斜对面,规划设计48个教学班,可容纳2400余人。

今年7月,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成立,形成以一所主校(金滩中学)和另外两所成员校,即观海校区(烟大附中初中)和滨海校区(滨海中学),为两翼的“一主两翼”初中教育新格局。

未来,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各个校区将一体教研、一体考核、一体管理,确保不同校区之间教育教学质量均衡,凸显集体化办学的独特优势。

除此之外,今年秋季学期,高新区将新增一所初中——杏坛中学,位于高新区学府西路以北,海越路以东,学校总建筑面积47051平方米,规划设计40个教学班,可容纳2000名学生。

黄渤海新区将投用新第四初级中学、育黎小学、依云小学、福莱山小学、雪枫小学、牟城小学等6所学校,可增加190个教学班、8750个学位。

福山区投资1.7亿元建设的芝阳山学校也将投用,项目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可以配备36个班级,容纳1700个学生,今年初中部将招3个班,小学部招3个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