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核发公示!烟台这个安置小区配套路来了 居民出行更便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2 16:04:09
摘要
东起胜利南路,西至南山公园东门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9月2日,烟台南山安置房项目配套路(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公示。

建设单位: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项目名称:南山安置房项目配套路(一期)工程

项目位置:东起胜利南路,西至南山公园东门

道路长度及宽度:约530米,道路红线宽度16米、局部7米。   

共用地面积:约7624平方米

南山嘉园安置区为烟台朝阳所城两大安置房项目之一,共规划19栋楼,可居住1600户居民,配套停车位2400个,同时,项目配套建设9600平方米社区服务设施和1800平方米幼儿园,已于去年1月完成交房。

另一回迁安置小区峰山怡景也于今年6月完成交房,项目建有27栋住宅,配套有1.18万平方米社区服务设施,5000平方米幼儿园,规划停车位1908个。

从位置看,南山嘉园安置区区位优势明显,项目落位于红旗中路和胜利路十字路口西北侧,交通通达,向北即可前往市中心,就医、购物、休闲娱乐都十分便捷。此外,项目紧邻南山公园,环境优美,景色秀丽,便于居民日常休闲放松。未来,随着配套路工程的逐步推进,南山嘉园安置区的生活配套也将更加完善,居民出行也将更加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