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海上世界新动态!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启动招标 24年年中竣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2 11:24:48
摘要
效果图流出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海上世界又有新动态!

近日,烟台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位置图

公告显示,项目位于芝罘区环海路以北,青年路以东,海港物流大厦以西,海上世界范围内C-05地块。

项目用地面积19324.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530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5185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3444平方米,最大单体建筑面积约340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不超过65米。

总平面图

项目地下 2 层,三栋主楼地上分别为 7 层、10 层、13 层,建筑高度分别为 39.85m、49.75m、62.35m。设计基底标高-2.5 米,室外地坪标高 7.45 米。

鸟瞰图

拟建建筑为办公建筑,为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自用办公楼。地下室功能主要为地下车库(兼作人防)厨房与设备机房。地上包括办公、会议、数据中心、多功能厅及员工餐厅、员工活动中心、港口博物馆及办公配套。计划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开工,2024年6月30日前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

西南侧人视效果图

整个项目共分为城海互融、开放共享、生态人文三大规划策略,力图创造有特色、有氛围、多样化的创新办公空间,同时,将办公会议与自然生态有机融合,便捷高效与开放活力相互碰撞。

一、城海融合

1、打破场地红线,结合烟台港广场的规划结构,组团化设计,并顺应规划绿带,营造城市公共节点空间。

2、延续城市立体空间规划,向海边逐渐跌落,并结合双塔共同营造丰富的海面天际线。

二、开放共享

提倡宜人、便捷的步行空间尺度体验;结合整体烟台港广场规划,底层设置了多业态的小尺度的街区空间,激发片区的活力。

三、生态人文

退台设计了丰富的屋顶花园,可供休憩、运动、交谈等内容;入口广场下沉庭院塑造序列仪式广场,可供集散、展示、演讲等内容。共同营造绿色生态,人文传承的开放绿谷。

据官方消息,烟台港集团按照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思路,在烟台海上世界范围内对一突堤、二突堤根部约32公顷地块按照一体化原则,进行统一规划,建设烟台港广场。

主要规划功能包括商务办公、展览展示、跨境电商、文化休闲、高端住宅等,计划建设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供应链服务中心、办公商务及商业楼宇、配套住宅等,使之成为全国退港还城项目的标杆、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典范,成为烟台港向第四代港口转型发展的新基地。

此次招标,也意味着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新的建设阶段即将到来。

今年以来,海上世界项目动态频频。

3月,芝罘湾战略提升及城市设计项目公示公开;8月,芝罘湾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同时对建筑高度、功能用途、综合交通、市政工程、地下空间等内容进行了统筹规划;

11月中旬,芝罘湾一期市政工程招标、芝罘湾一突堤片区最新规划发布;11月末,海上世界一突堤B-01宗地公开出让,用于打造央企总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