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投资7200万!烟台迎春大街夜景“颜值”即将升级 效果图新鲜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3 15:52:50
摘要
涉及这些建筑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近日,烟台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烟台市主城区夜环境品质提升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迎春大街)招标公告。

烟台市城市夜环境品质提升项目,以“活力街区、城市界面”为主题,致力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经济发展,彰显烟台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形象展示区,打造共享和谐幸福美丽核心区。

此次招标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范围:

观海路至莱山立交桥沿线的科技创业大厦、永旺购物中心、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等10幢建筑利旧,烟台光华医院、国家电网、祥隆天合城、金贸中心等58幢建筑提升,迎春大街银海路交叉口景观、金贸中心广场等 7 个重要路口及重要节点。

项目总投资7200万,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之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迎春大街沿街两侧约32栋主要建筑物楼体完工。

除了迎春大街外,观海路、滨海路、银海路、桐林路、黄海路、迎宾路也即将启动夜环境品质提升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招标,届时,烟台主城区城市夜景将焕然一新,夜环境也将更具活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