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站风貌抢先看

从官庄站说楼市

在烟台总体规划中,“积极拓展东西两翼,适度向南发展”成为了近几年的发展重点,也让黄务成为了发展“新宠”。南部新城势如破竹,发展迅速,黄务周边楼盘也拔地而起,这里,坐拥升值空间,是芝罘区不可忽视的重点发展板块。

如今山东省内第一条区域性城际高速铁路,也是省内投资最大的单体铁路建设项目——青荣城铁站点便设立在此。城铁位于胶东半岛,连接青岛、烟台、威海三个主要城市,是构建半岛城市群间最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和最快捷运输通道。

官庄站虽然规模不大,但配备齐全。城铁开通后,站点周边将会成为热点地带,强力拉动周边经济发展。

同策咨询分析师王艺澎表示,南部新城板块自2013年开始迅速发力,多个综合体项目确定入驻,带动片区形象改观,由传统的落后黄务片区向新兴南部新城转变,区域众多刚需项目对市区的价格挤压客吸引力提升。城铁官庄站的设立为区域发展再添利好,伴随交通的升级,区域的交通辐射能力加强,对周边项目的客群导入有很大帮助。 【详情】

青荣城铁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