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芝罘区5盘获批预售 网红盘,靠学区,781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1 11:03:54
摘要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8月28日,芝罘区共5个项目获批最新预售许可证,分别为世茂揽樾 、碧桂园凤凰壹号院·凤凰中心、万科中南府、瑞东瑞学府、中瑞城,共计房源781套。

  乐居讯(编辑  于杰)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8月28日,芝罘区共5个项目获批最新预售许可证,分别为世茂揽樾 、碧桂园凤凰壹号院·凤凰中心、万科中南府、瑞东瑞学府、中瑞城,共计房源781套,具体详情如下:

  项目一:世茂揽樾


  本次拿预售的楼栋为14、15、21、22号楼,其中14号楼和15号楼为11层洋房产品,21和22号楼为18层小高层产品,均为1梯2户,2个单元,户型面积为103.42-127.67平米,备案价为11374.58-14260.27元每平,项目拿证即开盘。

  编辑点评:世茂揽樾项目位于烟台市芝罘区红旗路鲁东大学西,坐拥芝罘芯,近揽三山林海景观,主力规划建面约104-143平米洋房及小高层产品,适合刚改客户群体。

  项目二:碧桂园凤凰壹号院·凤凰中心


  本次拿预售的楼栋为1号楼,为6层叠拼产品,4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面积为156.64-170.16平米,备案价为22772-33541元每平,开盘时间待定。

  编辑点评:碧桂园凤凰壹号院·凤凰中心定位繁华地段的高端体,项目自身展现稀缺资源的居住价值,生活氛围极为浓厚,生活非常便利。项目占据优越地理位置和醇熟生活配套,房价相对较高,对于高端改善群体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项目三:万科中南府


  本次拿预售的楼栋为85号楼,为24层高层产品,3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面积为100.22-126.66平米,备案价为9747-14602元每平,预计将在9月上旬开盘。

  编辑点评:万科中南府是万科在芝罘中心地段打造的又一高端品质改善社区,项目定位新中式建筑风格。项目位于芝罘区青年南路与红旗中路交汇处南500米,新都汇综合体、鲁东大学等成熟商圈环绕。从项目出发,沿青年南路、机场路十分钟车程内即可到达大悦城、万达广场、振华商厦等核心商圈。

  项目四:瑞东瑞学府

  本次拿预售的楼栋为9、13、14号楼,均为18层小高层产品,2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面积为106.62-125.16平米,备案价为12144-16540元每平,预计将在9月开盘。


  编辑点评:瑞东瑞学府贴心打造全龄化社区服务体系——社区餐厅、便民服务中心(包括24H便利店、菜鸟包裹驿站、洗衣店、宠物店、药店等配套)、颐养服务中心(包括健康档案管理、医疗服务、老年大学、老年培训机构等配套),令居者优享舒适便捷的生活。

 项目五:中瑞城


  本次拿预售的楼栋为B-1号楼,为27层高层产品,3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面积为74.74-107.33平米,备案价为8866.66-11755.55元每平,拿证即开盘。

  编辑点评:中瑞城首期为哈马碧生态居住区,社区涵盖国际级冰球馆、共享式城市公园、生态住宅等规划。一期住宅部分由建筑面积约85-140平米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组成,旨在为烟台打造纯正的瑞典哈马碧式生态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