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绿地德迈·珑璟台首获预售 预计5月底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8 10:16:04
摘要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5月15日,高新区绿地德迈·珑璟台1、2、4#楼获批预售,均为高层,共计404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5月15日,高新区绿地德迈·珑璟台1、2、4#楼获批预售,均为高层,共计404套房源。据悉,项目售楼处已于5月17日开放,将首推1#、4#楼,预计5月底开盘,户型面积为78-123平米,带装修。具体拿证详情如下: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详情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详情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详情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详情

  信息显示,1、2、4#楼预售许可证号为:烟房预许字2020第061号,1、2#楼为25层,4#楼为26层,该项目开发企业为烟台德迈置业有限公司与绿地集团,施工单位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楼盘点评:绿地德迈·珑璟台项目定位为多业态复合型综合体,项目涵盖烟台首家全龄康养智慧社区、精品酒店、智慧公寓集群等业态。项目规划建有8栋住宅楼,5栋公寓楼(平层和loft),目前首推住宅产品,规划建有1-8#楼,主推78-123平高层产品。项目住宅产品是绿地泉“五好幸福家”服务体系落地烟台的首个项目,必定将其打造为标杆项目,来展现绿地集团的实力,值得大家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