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未售先火的豪宅!烟台的大人物已皆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2 09:50:54
摘要
万科驻烟十一载,紧随城市发展的脚步,为烟台楼市的繁荣推波助力。近年来,万科东征西扩,实现了芝罘、莱山、福山、开发区的全面落子。这一次,万科重新定义烟台富人奢居理念,落地全国首个莊系产品。

  乐居讯 (编辑 于杰)一个开发商对一座城市的影响除了奉献优质的建筑,还为一座城市树立“优居”的精神信仰,改观一座城市对“现代居住”的定义。这就是万科,这个深耕烟台11年的城市居住文明的开拓者和创新者。

  万科驻烟十一载,紧随城市发展的脚步,为烟台楼市的繁荣推波助力。近年来,万科东征西扩,实现了芝罘、莱山、福山、开发区的全面落子。这一次,万科重新定义烟台富人奢居理念,落地全国首个莊系产品。

  万科莊系烟台首发 定义豪宅新标准

  2014年,万科翡翠系上海发布,翡翠滨江成为上海豪宅的NO1; 2015年,大都会系发布于杭州,相继在北京/纽约等世界都会打造地标作品; 2016年,万科臻系深圳发布,首度建立了体系化的标准。2020年,万科莊系烟台发布,莊系是万科将潜心10年间关于低密自然中东方大宅标准的一次集大成淬炼,将重新定义烟台豪宅。

  众所周知,“翡翠系”的产品对标的是社会知识精英阶层。而莊系是为高端人群量身打造,以国内外最新的生活理念、稀缺的地段资源等,打造而成的全新高端产品系。

  据了解,莊系产品将宗地资源、低密形态、圈层理想、东方文化、大师血统五个层面设定为莊系的准入标准。宗地资源,在主城的腹地,却必须要同时拥有原生的自然资源;低密形态,从容积率⻆度衡量,莊系需控制在1.5以下, 莊系的社区,仅能包含7层及以下洋房、叠拼低密产品;圈层理想,以改善需求为前提,未来所有莊系产品,都将加载健康建筑要素;东方文化,通过建筑的语言,将中式文化之美极致宣扬,而在社区文化上,让东方传统人居的礼序文明,得到当代复兴;大师血统,以大师级别的匠思与考究为追求,以精益品质,不负系出名门的血统。

  万科御龙山莊悦引领港城“新中式建筑” 

  房子是阶层的象征,房子的档次代表着业主的身份地位。因此,越是高档的项目,越会花功夫去打造归家动线的仪式感。

  万科御龙山莊悦以“三进”“ 四园”为核心,取意中式庭院精髓,形成园门、院门、宅门的三重递进门第礼仪,在实现情感递进的同时,为居者带来归属感。整体景观以“两轴四园八境”为结构脉络,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景观,为现代人实现诗意栖居理想开创得天独厚的环境。

  对于社区内的临时来客,需要利用动线来达成平行关系,保护业主的隐私,项目在园门出设置快递外卖收发区,单独规划一条道路,减少彼此间的干扰。

  山东首例WELL建筑标准认证项目 7个维度定义健康住宅标准

  2020年开年的全球性疫情,让人们更为关注健康居住的可能性,WELL CLASS是全球首个专注建筑影响人体健康的评级系统,而悦莊是山东首例WELL建筑标准认证项目。WELL健康住宅认证,正将建筑细节与居住者健康紧密相连,对建筑做出健康考核要求的标准,从7个维度,100余项标准里,重新定义了健康住宅的标准。

  据了解,万科御龙山莊悦项目是烟台首个引进全屋净水系统的项目,实现从前段过滤+中央软水+末端净水,为业主饮水健康保驾护航。除了饮水安全,万科更重视业主的生活舒适性,引入可视化新风系统,搭配中央空调系统,装配紫外线消毒棒,除霾仰菌,四时恒定温湿。为了给业主带来更舒适的生活,在社区设计时,电梯间位置远离卧室及客厅,增加楼板的厚度,上下水加装静音管道,降低噪音,避免噪声侵扰。

  万科御龙山悦莊未来将实现室内呼吸的空气的净澈、水质的净化、光照的自然充足、空间的舒适好眠、随时投身健身的场景动线、绿色天然的营养以及丰富的精神文化休闲。

  低密洋房社区6月底首开 不可复制的臻贵

  了解以上信息后,不难发现为何项目可以未售先火,营销中心开放至今,垂询预约者络绎不绝。据了解,万科御龙山莊悦共规划12栋楼,均为7层洋房,一梯一户,电梯入户,得房率约85%,面积约140和165平米,1层和7层为毛坯交付,其中1层带地下一层和小园,7层带阁楼;2-6层带装修交付。首推产品预计将在6月底开盘。

  据了解,项目周边房价在2.5-3万+左右,但板块内已无相同产品,对于终极置业者来说,最理想的人居是既能享受自然,又能同时兼得繁华。待山景资源逐渐被开发之后,价值将会更突出的彰显出来。

  编辑点评:万科御龙山悦莊系万科烟台2020全新高端产品系开疆之作。位于芝罘莱山双区交汇、烟台传统礼富阶层聚居地。项目规划为纯洋房社区,适合高端改善客户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