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谍报!福山区两大品牌纯新盘规划亮相 北部板块货量补仓(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7 11:49:31
摘要
烟台华发置业有限公司华发观山水项目、烟台中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凤凰云璟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双双公示。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近些年,品牌开发商不断涌入烟台福山区,万科、中海、龙湖、中瑞鼎峰、城发、天恒、华发、力高、碧桂园等纷纷落子,提振着福山区的居住价值,带来新的人居理念。

  日前,福山区两大纯新盘规划亮相。烟台华发置业有限公司华发观山水项目、烟台中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凤凰云璟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双双公示。

鸟瞰图鸟瞰图

  碧桂园凤凰云璟

  10栋住宅楼,11-24层

  项目名称:碧桂园·凤凰云璟项目

  建设单位:烟台中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东临万科假日润园、西至福新路、北至梧桐路、南临金天骨科医院

  用地性质:居住用地

  用地面积:3.16公顷

  建设规模:101566平方米

平面图平面图

指标指标

  从平面图看来,项目包含10栋住宅楼、1所6班幼儿园,其中2栋11层、6栋17-18层、2栋24层。

  今年5月27日,碧桂园从6家房企中脱颖而出,经过近7小时1148次车轮战,以总价24829万元,楼面价3417元/平,溢价率118.78%斩获刘家埠东地块,首进福山区,2020年实现烟台四区版图扩容。

  目前项目案名已公布,位于衡山路大润发的城市展厅也已开放。

  华发观山水

  10栋住宅楼+9班幼儿园

  项目名称:华发观山水项目

  建设单位:烟台华发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东至同兴路、西至规划路、北至巨盆李家北路、南至规划路

  用地性质:商住用地

  用地面积:4.68014公顷

  建设规模:138369.65㎡

鸟瞰图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指标指标

  平面图显示,项目包含10栋住宅楼,分别为5栋11层、5栋24-26层,并配备商业和1所9班幼儿园。

  去年12月14日,长昌置业有限公司(华发)以总价15190万元,楼面价1475元/平摘得福山区福新派出所南地块,首次进驻烟台。

  项目位于福山区与开发区交汇处,紧邻中海锦城。目前位于开发区万达广场、永旺、福山区大润广场的三大城市展厅已经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