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投资2000万!烟台又一座网红公园即将建成 还有水幕电影!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2 15:06:27
摘要
水幕电影是什么?它是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雾化后,形成扇形“银幕”,由放映机将特制的录影带投射,在“银幕”上形成电影。

  乐居买房讯(编辑 迟家玉)近日,泰和府首届水幕电影节暨泰悦湖开放的消息惊动港城,据工作人员透露,水幕电影节预计7月24日盛大开放,此次水幕电影将十分惊艳,不但有喷泉雾化后形成扇形“银幕”,更有美食盛宴,欢乐盛宴,乐居小编迅速前往一探究竟!

  小编昨日实地探访发现,此次水幕电影将在一片光潋滟的泰悦湖上举行,湖水南北长180米,东西宽100米,湖面上已种植了碧绿的荷叶,犹如一块块翡翠,镶嵌在湖水之中,显得楚楚动人,更期待荷花绽放的那一点红。

  泰悦湖不光光是一个湖,更像是一个大型休闲公园,泰悦湖南侧为城市公园(规划中),内有老人、小孩活动区,与泰悦湖相呼应,有望打造成大型休闲公园;目前,泰悦湖的外围已建设好儿童乐园、观湖平台、亲水平台、湖心栈桥、音乐广场、环湖跑道等休闲设施,形成娱乐、观景、休闲为一体的湖景公园。

泰和府鸟瞰图泰和府鸟瞰图

  一棵树=15千克氧气/每天,一棵树=能降低7-8分贝噪音,湿地公园的负氧离子相当于城市的两倍多,犹如一个天然的大氧吧。

  而泰悦湖正是泰和府投资2000万为业主量身打造的城市后花园,半入繁华半归隐,一湖碧水一湖诗;在晨光中漫步湖边,风环水绕;在月光中围湖慢跑,独享静谧。置身繁华都市,居住在波光潋滟的大湖美景旁几乎是每一个人的向往。

  泰和府主推95-150㎡湖畔洋房小高层,以2万㎡大湖的生态优势,为高端置业人群呈现全新的新中式湖居生活。

  泰和府不但坐拥难以复制的湖居生态优势,更是在每个社区内都打造了湖景水系。据悉,泰和府共有4个地块,每个地块为单独社区,社区内共打造4湖,泰和府布局以湖、湾水系为景观核心,打造了江南骨风的中式园林,户户面湖而居,推窗望去满眼绿意。

  配套齐全 双铁加持

  随着烟台高铁扩建在即、地铁年内开工等建设,交通配套亟待爆发,高铁新城开启了“高铁+地铁”双铁时代,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泰和府二期社区北门即是地铁站——绿斯达路站,交通极为便利。

      配套方面,泰和府北侧为一所三甲医院(文登整骨医院烟台分院),五公里内有4所大型医院,医疗资源十分丰富;项目周边坐拥佳世客、迎春大街商圈双商圈,大型购物极为便利,项目也规划了4万平米风情商街,可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整体来看,泰和府以江南园林艺术为创作蓝本,打造精美景观园林水系,采用中式古典的外立面,精雕细琢,以品质回馈港城人民,但价格却十分亲民,据悉,泰和府均价12500元/平,是目前莱山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对于刚需、养老、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