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40天迎来两座吾悦广场,烟台东部商业终于要逆袭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9 17:26:13
摘要
烟台走出去的同时,不断带来签约好消息。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烟台走出去的同时,不断带来签约好消息。

  在三天前的烟台国际经贸恳谈会上,高新区总投资40亿元的吾悦广场项目成功签约。这意味着继9月29日烟威首家吾悦广场落户牟平新城后,烟台实现了不到40天签约两座大型综合体的“加速度”。

  更为重要的是,两个项目分别落位高新区、牟平区,对于存在严重商业短板的两个区来说,新城吾悦广场的加入会填补市场空白,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两大吾悦广场接连签约

  9月29日,新城控股集团“联姻”牟平新城,总投资50亿元的“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及其配套附属项目落户牟平新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烟威地区第一家5.0文旅商业综合体。

  11月6日,高新区总投资40亿元的吾悦广场项目在烟台国际经贸恳谈会上成功签约,计划打造融合烟台文化特色,以“青春高新、一站幸福”为主题的一站式全生活大型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烟台东部滨海沿线购物体验新地标。

  一时间,烟台东部两区高新、牟平无大型综合体的格局被打破。未来建成后,在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的同时,会进一步提升区域的板块价值。

  对于高新区吾悦广场的具体位置,知情网友表示,或许在高新区科技大道以南、海博路以东。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高新区拟在此地建设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约240亩,将选择开发实力强、业态布局优、品牌知名度高的开发商进行开发运营。是否准确,还得等待官宣。

网友猜测吾悦广场位置网友猜测吾悦广场位置

  高新区商业被诟病已久,管委对面的大片空地停摆了一年又一年。如今高新区居住氛围逐渐浓厚,新盘更是如雨后春笋,对于商业存在一定的需求,而大型商业的落地也会助力板块人气聚集,更多配套相应完善。

  新城商业品牌遍布各地

  吾悦广场密集开业

  对于吾悦广场,烟台人应该比较陌生,但在它的行业里,已经从黑马变身为了领跑者。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自2012年诞生,经过近9年的实践和沉淀,已在全国布局140余座。

  公开消息,截至2020年10月30日,全国大中城市中已开业吾悦广场达76座,自进入9月以来,吾悦广场就迎来了密集开业期,单月共计有8座吾悦广场陆续开业。四季度吾悦开业步伐不停歇,预计整个季度将有20余座吾悦广场开门迎客。这个数字,意味着新城在商业地产领域取得领先身位,其已开业商场数已经超过了万象城和天街之和。

  在产品端,新城控股坚持产品创新,12年中已经历了4代产品的升级和进化。2020年上半年,新城控股再次打响商业产品升级战,发布以“三区两线、五位一体”为核心理念的吾悦价值体系,将原本独立的商业结构组合成有机互动的整体,打造更具势能的吾悦•新城生态圈,力求实现“一个吾悦,就是一座城市”的目标。

  新城2019年的营收增长了58%,今年目标销售2500亿,新开30座吾悦广场。上半年吾悦广场已开业63座,租金收入21.32亿,同比增长22.46%,平均出租率达96%。可见,烟台东部两个吾悦广场的连续签约,与新城商业自身的扩容与布局密不可分。而吾悦广场自身的商业规划与产品设计,也让人倍感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