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洞察2020烟台楼市真相:供过于求 全年仅卖出三成多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4:21:04
摘要
烟台全年房价走势、开盘去化一览了然,真假调价洞若观火,用数据去伪存真,洞察2020买房人真实逻辑。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2020年初,疫情枷锁之下,各行动荡;2020年末,大雪纷飞,一夜间银花落满枝头。这场大雪仿佛在告诉我们,年初岁末一以贯之,2020年注定是历史铭刻不平凡的一年。

  在2020年烟台城市记忆中,“城市焕新”是铭记这一年的关键词,九大片区全面起势,塔山南路、平顶山隧道的贯通,蓬莱机场二期开工,蓬莱划区,潍烟高铁开工、潍莱高铁通行,一切的一切都在演绎着城市向上的发展力,是城市迭进的印记所在。在如火如荼的城市发展中,烟台楼市也正在默默发力,从年初疫情影响楼市一蹶不振,到年末成交势头渐暖回弹,这一历程印证了2020烟台楼市的不凡,2020楼市成绩单到底如何?年底说要涨价的楼盘真的涨价了吗?乐居用数据去伪存真,带大家见证2020烟台楼市真相。

一、 2020年开盘大数据

二、1-12月烟台六区成交均价走势

  从2020年全年六区成交价走势来看,2020年烟台房价相对维稳,成交单价维持在1.1万/平米左右。其中1月成交均价最高为12030元/平米,2月成交均价最低为10136元/平米,年初房价走势转折明显;自二季度开始房价逐渐回升,势态平稳。

三、全年六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

三、总价30-500万以上房源成交情况

  从房源成交总价占比中可以看出,100-150万总价的房源是目前购房者最亲睐的,其次70-100万的房源备受认可;在改善为王的市场环境下,150-200万的房子也较受欢迎,成交量占据第三位。

四、60-180㎡以上户型成交量占比

  从成交户型占比来看,110-145㎡的改善户型备受当下购房者喜爱,占比41%;90-110平米的刚改户型也较受欢迎,占比34%;同样90-145平米户型在市场的占有率也相对较高。

五、2020年烟台六区商品住宅存量

六、2020年底说要涨价的楼盘真的涨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