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烟台春节售楼处调查:春节不打烊占多数,部分楼盘推出特价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6:53:58
摘要
相比去年,这个冬天的疫情形势已有明显好转,但病毒在冬日的活跃,以及部分地区仍时有出现的新发病例,让全国上下不能有丝毫松懈。

  乐居买房讯(编辑 迟家玉) 相比去年,这个冬天的疫情形势已有明显好转,但病毒在冬日的活跃,以及部分地区仍时有出现的新发病例,让全国上下不能有丝毫松懈。

  春节临近,烟台提倡就地过年,并推出相关补贴政策,对于返乡人员加强防护,需提前报备并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此背景下,实体售楼处春节期间营业情况如何,有多少可正常开门迎客、多少采取预约制,哪些又将关门休假?在对外开放的案场中,又有哪些将提供春节购房优惠?

  疫情影响不大,多数售楼处正常营业

  2月1日至3日,乐居对烟台六区热点楼盘进行了电话资讯,了解售楼处春节放假情况。结果显示,除了部分售楼处放假时间未定,烟台有24家售楼处春节不打烊,占总数的6成,其中烟台万科在售的所有项目售楼处均春节不打烊。

  另外,无论春节期间营业情况如何,放假售楼处基本都将在正月初七恢复常态运行。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在目前的情况下,保证安全是前往售楼处看房选房的一大优先考量。乐居了解到,烟台所有售楼处均配置了消杀和体温监测人员,对此,案场人员表示,这也是给前来看房的顾客营造安全的咨询和签约环境,尽可能打消顾客的疑虑。

 春节购房优惠较多 部分楼盘推出新春优惠

  根据乐居的调查,许多热门楼盘在春节期间拿出了颇具诚意的优惠力度,部分楼盘还推出了限量特价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