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烟台市芝罘区华润置地港城华府价格曝光
来源:乐居君2021-05-07 11:47:03

  乐居买房05月07日速报,现有华润置地港城华府楼盘现正热销中项目均价公布,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有关信息介绍。

  华润置地港城华府,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港城西大街33号,属于卧龙板块,7月3日荣耀开售。价格大概在约10000元/㎡左右,小区总占地面积49881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63819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以板楼,高层为主,该楼盘为普通住宅,公寓,共有1234个车位,车位配比达待定,预计2023年05月31日可入住,小区由待定管理。

  华润置地港城华府楼盘目前主推98~133㎡平米户型,该户型为紧凑四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动静分离,布局合理,基本无浪费空间;餐客一体,可增加室内空间感。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动静分离。

  学校资源有,锦绣小学、西牟小学、刘家小学、鲁峰小学、港城中学、烟台三中

  医疗资源,有南部新城医院(筹建中)、黄务中心医院

  周边景观有,车山公园

  截止目前为止芝罘区共计65个楼盘出售中,均价13081元/㎡。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9996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