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相伴烟台26载,读透一座城
来源:祥隆地产2021-05-21 16:35:27
摘要
相伴烟台26载,读透一座城

城市,是美好生长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最崇高的敬意。

烟台,这座美丽富饶的山海之城,因其广褒的土地和蓬勃的发展活力,早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一颗璀璨明珠,而祥隆作为烟台发展的见证者和深度参与者,植根烟台,深耕烟台,26年来,早已与港城血脉相连,彼此成就。 

26年,是时间赋予祥隆与烟台的岁月深情;26年,是祥隆对于高品质居所的初心不移;26年,是数万业主共同的选择认可。从1995年的初相识,到2021年的老相知,祥隆以对这座城市的敬畏和懂得,早已成为焕新城市美好与长效发展的强力引擎。

▲祥隆26年征程视频

01 壹  本土房企何以长远发展?

稳扎稳打 长期主义

时代奔涌,万物不息,祥隆地产作为资历深厚的本土房企之一,始终不敢辜负家乡人民的信赖和期待。二十余载深耕,祥隆先后开发了11个地产项目,总建面达到约300余万方,涵盖了住宅、公寓和商业综合体等。

豪宅典范海天名人广场、祥隆绿城诚园,高阶住区海天四季花城、祥隆万象城、祥隆天合城,百万品质大盘祥隆理想城,综合商业中心祥隆上市里、祥隆广场、万象城步行街,高端写字楼祥隆国际、祥隆中心……祥隆从不浮夸求快,而是稳扎稳打,积跬步以至千里,可以说,每一个项目的建设落成,都是祥隆稳扎稳打,不断精进蜕变的缩影。

▲祥隆绿城诚园实景图

▲祥隆·理想城实景图

同时,祥隆也始终秉持着“长期主义”的发展精神。在祥隆眼中,每个项目的交付并不是结束,而是用心服务长期相守的崭新开始。如海天名人广场项目在交房5年后,祥隆出资上千万对其进行了外墙保温升级工程;海天四季花城项目在交房2年后,祥隆出资800万对社区墙体进行美观更新。

天合城、万象城等社区亦是如此,即使已经交付近十年,祥隆仍然多次对社区进行了景观维护及升级、车牌自动识别、人脸识别门禁等设备升级。从交付时的妥帖,到交付后的关怀,祥隆总以无微不至的用心,守护着每一位祥隆家人。

▲祥隆天合城实景图

▲祥隆万象城实景图

在全国一线房企疯狂涌入烟台市场的背景下,在外来房企“以快打慢”的江湖新规冲击下,祥隆始终秉承着稳扎稳打的匠人情怀和“长期主义”精神,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栉风沐雨的激烈环境中不断做强做大,更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用一个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建筑,续写着自己的坚守与情怀,也点缀了精彩且生动的烟台人居发展史。

02 贰 口碑是如何炼成的?

坚持品质 坚守责任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26年的稳扎稳打,让祥隆更加懂得这片土地和烟台人的居住需求,同时,祥隆也用品质和责任,赢得了家喻户晓的良好口碑和深度信任。

作为本土房企之星,祥隆的肩上比其他开发商更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也正是因此,祥隆始终贯彻着“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精神,严把产品质量关。从建筑材料采购、施工工艺管理到工程竣工验收,祥隆始终把质量工作放在首位,并贯穿项目的全部流程。

建筑有型,生活无界。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加完善和贴心的服务,祥隆于2002年便成立了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祥隆服务,通过规范化的服务和标准化的管理,努力做好业主生活中的“好管家”。

祥隆服务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所服务的海天名人广场被建设部授予“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称号,海天四季花园被授予“山东省物业管理优秀小区”称号。

坚持品质,坚守责任。祥隆在追寻理想人居的道路上,步履不停,无论是过硬的建筑质量,还是充满情怀和温度的物业服务,都倾注着祥隆的匠心精神,演绎着祥隆的初心使命。 

03 叁 新作品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理想之上 超越理想

见证高新蝶变,澎湃时代风华。随着“向东发展”城市战略的稳步实施,多项***、城市级利好叠加,让高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烟台繁华发展新的增长极,区域价值直线攀升。2013年,祥隆凭借前瞻性眼光,抢先布局高新区政商CBD核芯区域,祥隆·理想城百万方品质大盘自此启序。项目自入市以来,便以当红不让的超高人气和强劲的产品力,持续热销,掀起了高新区品质置业新浪潮。

▲祥隆理想城鸟瞰图

一场绽放,开启一个时代;一种升级,惊艳一座城市!2017年,理想城二期祥隆·蔷薇公馆升级入市,凭借高于同行的工程品质和家喻户晓的良好口碑,短短2个月时间,蓄客就超过1200组,超高人气一骑绝尘。11月线上开盘,半小时内推出房源去化率超过90%,劲销2.8亿!此后更是常年占据各类地产榜单头排,让如此大盘也创下了3年清盘的非凡佳绩。 

▲祥隆·理想城实景图

8年时光积淀,8年潜心耕耘,如今一栋栋高楼傲然屹立,在滚滚的人潮中,祥隆·理想城繁华臻境已然大成,盛载一座城市的生活荣耀。

超越者,永远在超越的路上,当时间的指针走向2021年,祥隆满怀对城市的敬畏、对土地的理解和对人居的懂得,再度挥毫著笔,以全新迭代作品,超越以往标准,为高新区城芯注入新的磅礴力量,为城市精英兑现超越经典的人居理想。

一场崭新的人居革新即将壮阔开篇!祥隆地产全新迭代作品,揭序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文中所用图片仅作为示意参考,并非最终方案,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出卖人与买受人之间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 2021年5月2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品质 理想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