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莱山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来了!明年底建成!另有多所中小学规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5 14:27:33
摘要
关于烟台莱山区学校建设的好消息不断传来。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关于烟台莱山区学校建设的好消息不断传来。

  近日,有网友咨询,“看到融创蓝天壹號旁边计划引进双语,是双语小学还是中小学一起?”

  莱山区教体局对此回复称,目前按照引进计划是九年一贯制学校,通俗讲就是小学中学一起。计划是2022年年底基本建成,具体招生时间要看工程整体进度,包括校舍建设,操场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

网上民声截图网上民声截图

  前段时间融创蓝天壹號项目发布消息,烟台市双语实验学校落户社区,是全日制学校,具有国家一类学校标准配备。

  而就在几天前,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嘉宾做客烟台广播电视台《民生热线》节目,就校舍建设、招生入学等话题和市民进行交流,并透露了莱山区几所中小学建设进展。

  其中, 第八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幼儿园去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第八小学,已于去年九月投入使用,位于大郝家旧改地块西北侧,规划占地约47亩,建筑面积1526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可容纳1350人。小学由原陈家小学整体迁入,原陈家小学学区作为第八小学学区;保利香榭里公馆也将由原第九小学学区调整至第八小学学区。目前,在售的楼盘有滨湖万丽。

第三实验小学莱山区第三实验小学

  第三实验小学,位于莱山区滨海大社区内,由三十里堡小学迁入,目前在售楼盘有恒大御山华府。

  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山海南路西侧、莱山区福利中心北侧,周边在售楼盘有融创蓝天壹號、融创壹品等。

  第六小学(孔家滩小学)位于观海路以东、学院路以南、滨海街道孔家滩村西北侧,可容纳30个教学班,1350人,计划7月底完工,今年投入使用,周边万科翡翠大道、鲁商金茂观海印象、新华万科翡翠观海、蓝光中南林樾等楼盘在售。

第六小学第六小学

  金滩中学(孙家滩中学)今年主体封顶,计划明年投入使用。中学位于双河东路以北,逛荡河以东,原三滩规划方案西南角,学府小区对面,可辐射鲁商金茂观海印象、上海滩花园、万科翡翠大道、飞龙金滩花园等社区。同时,明年投入使用后,南山世纪华庭的学生可就近入学金滩中学。

  埃维实验学校一期在去年4月规划公示,地处凤凰山水库南侧,紧邻万光福园,是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计划2021年启动一期建设,具体完工时间要根据施工进度。

  另外,今年莱山区还将启动山之韵小学、烟大附中扩建、东风岭小学二期等3所学校建设。计划到2022年新建学校13所、扩建学校6所,新增建筑面积22.35万平米,新增学位1.5万个,充分满足未来五年内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