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变局 新机】一场透析烟台房地产发展的论坛即将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6 12:59:22
摘要
7月8日,一起来【变局 新机】——2021烟台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洞见烟台未来!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2021年,房地产行业发展正迎来变局,也蕴含着新机。

  上半年,调控收紧仍是主旋律,信贷资金管控全面趋紧;行业增速放缓叠加“三道红线”压力下,规模房企投资和扩张动能承压,去金融化的脚步加速,目标增速趋缓;22城土地“集中出让”的新政,改变了行业的“游戏规则”。

  相比于被疫情笼罩的2020年,今年上半年烟台楼市成交有所增加,但比2019年同期却回落了近4000套。库存高企,分化严重,是目前烟台房地产市场的形势之一。而十年人口仅增速13万,老龄化问题突出,又是烟台不得不面对的深层次问题。

  后疫情时代下,房地产行情发生了哪些转变?两集中与三道红线下,房企应该如何破局?而面对成本不断压缩,质与量何以平衡?城市轮动下,烟台未来发展的方向又在哪?怎样才能把握城市发展机遇,发现更大的价值?

一场透析烟台房地产发展的论坛

  值此半年节点,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乐居、腾策顾问、上弦文化携手透析楼市发展脉络,特邀房地产知名研究专家严跃进,共话行业格局,将于7月8日15时,在烟台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举办“变局新机——2021烟台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暨楼市半年报发布”。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总监 严跃进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总监 严跃进

  各界大咖齐聚,共襄巅峰盛会。

  论坛时间:

  2021年7月8日15:00

  论坛地点:

  烟台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

  主办单位:

  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乐居、腾策顾问、上弦文化

  论坛流程:

  14:00-15:00  直播开启,特别报道

  14:30-15:00  嘉宾签到

  15:00-15:30  易居嘉宾演讲,房地产市场分析及下半年预判

  15:30-16:00  2021年烟台房地产分析半年报

  16:00-16:40  烟台房地产市场发展圆桌论坛

  7月8日,一起来【变局 新机】——2021烟台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洞见烟台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