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烟台现房准现房楼盘大曝光!各种红利,聪明的你秒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8 09:36:14
摘要
关于买房,购房者最关注的是价格和交房时间,价格决定了购房者的购买能力,而交付时间决定了购房者需多长时间可以入住。

  乐居买房讯(编辑  潘丽平)关于买房,购房者最关注的是价格和交房时间,价格决定了购房者的购买能力,而交付时间决定了购房者需多长时间可以入住。

  现在房产市场的房源大致分为三种,期房、准现房、现房。期房一般需要2-3年的交房时间,准现房一般从封顶开始算起直至交房,现房则可随时购买随时入住,大大缩短了购房者的等待时间。

  除此之外,购买现房或准现房还有很多的优点,由编辑给大家一一说明。

  优点一:可以看到实物,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可以实地考察,看到房子的实体,对房屋质量、面积、物业服务等有客观了解,不用担心房子与开发商所说的不一样。

  优点二:项目周边配套可勘察。有的开发商以学区、完善配套、交通、自然景观等资源为卖点,但项目交付之后,业主们发现,规划并非如开发商之前所承诺的。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现房、准现房就不同了,你可以考察所买的小区的配套是否合适。

  优点三:购房纠纷少,投资风险小。上文有提到,期房交房时间2-3年,这期间变数很多,无形给购房者增加很多压力和纠纷。现房、准现房周边建设一般都比较到位,生活设施基本都已经成形,所以房源价格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或上涨的状态,投资风险小。

  因此,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购房时更倾向于现房或准现房,毕竟看得见,摸得着的才更加真实!

  具体烟台市场上都有哪些准现房及现房楼盘在售呢?价格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烟台现房准现房楼盘云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