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芯所至!烟台高新商圈落定 楼市要涅槃重生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1 11:27:12
摘要
终于,期盼已久的高新吾悦广场,迎来了开工奠基仪式。

  乐居买房讯(编辑 王璐)5月31日,新城控股的烟台恒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得了烟J[2021] 6001号,科技大道以南、海博路以东地块。在地块的竞拍条件中,竞得者取得施工许可证后,需24个月内购物中心须满铺开业,这也就意味着,高新吾悦广场将两年内将投入运营。

高新商圈落定 建设加速度

  终于,期盼已久的高新吾悦广场,迎来了开工奠基仪式。

  7月20日,上午9点,烟台高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烟台高新区吾悦广场项目现场圆满举行,同时高新吾悦广场项目奠基启动。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森,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新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捷,新城控股高新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林超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

  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致辞表示,吾悦广场项目是新城控股旗下高端城市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品牌,是高新区引进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填补了高新区商业空白,这些项目建成运营后必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载体功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新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致辞表示,目前全国开业和在建的吾悦广场已有173座,已开业广场总数达100余座,铸就了“开一座火一座”的商业传奇,他表示烟台高新吾悦广场奠基,也预示着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将更加兴旺发达。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破土动工,从此烟台高新迈入“吾悦”新时代,这让我们见证了高新崛起的速度,也预见了高新的商圈高地。

吾悦广场 高新门户 

  高新吾悦广场涵盖约11万㎡购物广场,主题金街、精品住宅三大核心板块,打造烟台东部首个“体验式”、“一站式”、全新业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网红打卡地。金街商铺面积约40-80㎡,住宅产品面积约90-140㎡,具体价格等信息待定。

  城市之芯,高新门户,从这些标签中可以窥见,吾悦广场将成为烟台高新点睛之作。

高新城芯 远见蓝图

  高新区兴建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区域内强有力产业和高端人群集聚。吾悦广场位居高新城芯,地处科技大道与海博路交汇处,高新区政务中心范围内,教育、医疗、市政配套完善,生活氛围醇熟。

  一直以来高新区的发展,都无法摆脱大型商业空白的桎梏。高新吾悦广场的到来,弥补了发展短板,为区域建设注入新活力。天赋城芯优势,加之商业具有城市聚合、人口导流效应,以商业带动区域更迭。吾悦广场未来将盘活高新区发展建设,带动区域楼市涅槃重生,远见未来生活新蓝图。

______________

  项目地址: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与海博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烟台市莱山区烟大广场(新世界百货对面)

VIP LING:400-606-6969转5290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