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绿城·理想公益行,以爱之名,美好开启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7 10:41:02
摘要
美好绿城·理想公益行,以爱之名,美好开启

  公益的温暖,不只是初遇的惊喜,更是细水长流的温情。

  2021年7月25日,由烟台绿城联合芝罘区残联、世回尧街道办事处、烟台日报社水母网,于绿城·留香园生活美学馆,为世回尧街道“如康家园”的残疾群体成功举办了公益募捐仪式。芝罘区残联理事长潘勇、芝罘区残联副理事长周倩、芝罘区残联主任解炳丽、世回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阎楠、烟台日报社水母网代表王蔚、绿城·桂雨江南项目总经理余剑东、绿城·留香园项目执行总经理程大发、绿城·春熙海棠项目代表顾智新、绿城·蘭园项目代表孙晓亮、绿城·诚园项目绿城服务代表陈晓,皆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芝罘区残联理事长潘勇先生为活动致开场辞。潘勇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理想公益行,能汇聚更多资源,让更多爱心的暖流,共助残疾群体,并为烟台做一场城市公益的表率。

  公益不仅是捐赠,更重要的是参与。快节奏的生活里,总有一些角落,要留给那一抹善意与情怀。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怀揣感恩之心,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是绿城所坚持的信念和身体力行的实践。

  绿城·留香园项目执行总经理程大发表示: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绿城,27年来始终坚持人文理想主义,持之以恒地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做一次社会公益活动不难,难的是持续“真诚、善意”地将公益行动当成事业一样坚持做下去:海豚计划、种春风、踢球去、绿之恋、爱心助学、公益支教等公益活动,早已成为绿城重要的品牌符号和象征,持续为城市创造价值,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我们深知,每一个人的微小助推,可以形成让世界更美好的力量。

  募捐仪式启动后,现场的嘉宾朋友及绿城家人,纷纷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之力。

  本次募捐活动将持续进行至8月7日,欢迎各界人士前来绿城·留香园生活美学馆献出一份爱心,捐献爱心的同时将获得由世回尧街道“如康家园”的残疾群体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一份,让整座城市共助残疾群体,赋能美好烟台。

  公益,是深埋在绿城人心中的情怀;理想,是镌刻在绿城人心中的印章。烟台绿城,秉承着绿城的人文初心,为理想而践行,树立了一座城市的人文范本。品质为先,勇于开拓,稳中求进。烟台绿城也将继续立足时代、拥抱变化,以充满创新力、经营力、产品力、服务力、业务力和公益力的品牌精神,持续为城市创造价值,继续打造标杆性的人居标准。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或条款承诺,最终以买卖双方合同签约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不可控因素发生变化;宣传资料发布内容为2021年7月25日前信息,公司保留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疑义,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通讯员 于磊磊

标签: 绿城 公益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