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烟台市蓬莱市豪森泰山府 蓬莱主城西岸 半山伴海坡地洋房
来源:乐居君2021-07-30 16:57:59

  项目位于蓬莱主城西岸,依山傍海亲自然,周边汇集小学到大学一站式教育圈,距离新一中仅100余米!7-9层新中式电梯洋房,部分楼座1层赠送小院及负一层,为高品质文化住区!现已荣获第九届(2019-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提名! 石庙(公交站),石庙石家、林家、石庙周家、石庙张家、后韩家(公交站),牛山杨家(公交站),伍家(公交站),伍庄(公交站),七里庄(公交站) 项目位于主城西岸,近享主城商圈,邻近新农贸市场、利群、宝龙等

  豪森泰山府目前主推65~125㎡平米户型

  乐居买房(400-606-6969 65563)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