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龙湖滟澜山获预售许可,仅8套住宅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3 11:34:54

乐居买房讯(我想静々)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龙湖滟澜山(蓬莱龙湖原著小区)已于99日取得预售许可,预计将有8套住宅即将入市。具体信息如下:

烟台房产交易网官网截图

龙湖滟澜山由烟台大宸置业有限公司获得预售许可,预售许可证编号为烟房预许字2021192号;预售面积2610.39㎡,预售楼号为51#57#楼,其中51#预售8套住宅。

烟台房产交易网官网截图

龙湖滟澜山本次推出建面178.34㎡户型2套,建面178.5㎡户型2套,建面189.75㎡户型2套,建面189.84㎡户型2套。申报参考价格11358-15055/㎡。

项目介绍

龙湖滟澜山位于烟台市蓬莱区仙境西路30号,主要建设多层洋房及叠拼业态,规划总建筑面积17.73万㎡,容积率1.1,总规划1106户,小区包含有2449层的电梯洋房,建筑面积为75-130㎡,主要分布在项目的四周,28栋别墅集中在项目的中心区域,建筑面积为140-240㎡。

周边配套

龙湖滟澜山位于仙境西路与小泰山西路交汇处,距离“党校”公交站1.3公里,距离“鲁东大学”公交站1.7公里。社区内包含9000㎡的地中海风情商业街,充分利用楼宇空间,打造森林氧吧、景观会客厅、林间书吧、私密花园、林间茶室、沙坑乐园、探索乐园七大宅间花园;更有利群商厦、宝龙广场、农贸市场等环伺周边。此外,小区紧邻逾百年历史的蓬莱一中,周边还有姚琪学校,实验中学、济南大学、鲁东大学等等。

整体分析

龙湖滟澜山总占地面积12.39万㎡,包含57栋建筑,涵盖洋房及叠拼等多种业态形式。周边学校众多,教育氛围比较浓厚;小区内包含了商业街、花园、茶室等多种娱乐休闲区,基本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但是目前申报价格属于地区中等偏上水平,后续可持续观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