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喜讯!战秀秀荣登“2021年乐居培育城市Q3营销PK赛”八月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1:48:22
摘要
9月13日,“2021年培育城市Q3 营销 PK 赛”八月份销售TOP3公布获奖名单,最终,烟台销售总监战秀秀脱颖而出,问鼎八月份销售冠军。

  乐居买房讯 姜磊 9月13日,“2021年培育城市Q3 营销 PK 赛”八月份销售TOP3公布获奖名单,最终,烟台销售总监战秀秀脱颖而出,问鼎八月份销售冠军。

  烟台乐居总经理韩超,为战秀秀颁发了专属奖杯,面对眼前这份沉甸甸的荣誉,2019年5月8日加入乐居的战秀秀激动地表示,“入司2年多的开心和成长是平台给的,获得今天的成绩,感谢领导的鼓励和团队小伙伴的支持配合,我愿意持续将热情和所学用到工作上,用热情感染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继续努力充实完善自己。”

  在谈及接下来的9月以及Q4工作规划,战秀秀一脸坚定地说道:“我会在领导的带领下,更快更好的蜕变,超越自己,增加团队的力量,努力得到更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做贡献,为热爱而战!”

  据悉,本次竞赛时间为7月1日至9月30日,旨在更好的挖掘乐居培育八城市场潜力,充分调动培育城市营销团队的积极性。本次竞赛以月度为单位,7月、8月、9月各举行一次,PK项目为广告签约+回款,综合计算。此外,季度末还将根据季度总广告签约+回款排名前 15 名的销售和 Q2 广告签约+回款进行总数绝对值比较,评定最佳进步奖一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