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92㎡三房小户型,打造 “极致”居住空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6 15:21:41
摘要
凤栖台6月26日亮相烟台,是金象泰置业在整个凤凰台片区的插旗之作,并以其为原点,在该区域内布局4个地块,助力城市更新。项目打造以城市公园为中心,形成独特的四叶草街区。

  乐居买房讯  金象泰凤栖台位于只楚板块,项目是由烟建集团开发,芝罘区项目又一力作。烟建集团有着69年的发展历史,先后9次获得鲁班奖,是国家特级施工企业和开发一级企业,雄厚的集团实力保证了项目的开发品质。金象泰置业是烟建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金象泰置业在烟台已有多个项目开发,如芝罘区的温馨家园、吉祥家园、翰林苑,莱山区的梧桐墅、高新区的十里洋房等等,凤栖台是金象泰置业开发的第十个项目。

  凤栖台6月26日亮相烟台,是金象泰置业在整个凤凰台片区的插旗之作,并以其为原点,在该区域内布局4个地块,助力城市更新。项目打造以城市公园为中心,形成独特的四叶草街区。

  项目共有4块地, 住宅楼共14栋楼,1个商业办公。首推的是西北地块的3栋楼,9月16日获批预售,预售证号为烟房预许字2021第223号,18层小高层。面积约92、119㎡,96㎡的户型暂时推出。备案价格约11500-12500元/㎡,项目成交价格约11300-11500元/㎡。

  此户型92㎡,三室两厅一卫。整体上来看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

  入户门处设有独立玄关,可放置鞋帽及随身物品。客厅6.4米,与餐厅、厨房连成一线,空间最大化的合理利用。 观景双阳台,客厅延伸放大,南向次卧室阳台与客厅阳台打通,实现阳台的多变空间。厨房U型设计,厨房右手边可放置一个冰箱,洗、切、炒一气呵成,空间合理搭配。卫生间、厨房均带有窗户,通风效果好,保证室内的新鲜空气,无异味。

  此户型三室设计,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对于四口或五口人居住有些紧凑。而小两口或三口之家很合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