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黄金周探盘|最高省12万!烟台主城区这个楼盘正在“大放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5 18:43:17
摘要
随着“金九”势头的回暖,已让不少开发商准备在“银十”大展身手,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楼盘或新开盘或老盘新推,场场优惠爆你眼。乐居全国22城区域探盘大行动,今天,小编带你走进烟台的主城区。

  乐居买房讯 姜磊 编者按:国庆黄金周是“金九银十”的重要节点,在楼市限价依旧、房价明跌暗涨、银行信贷缩紧等一系列的背景下,开发商、购房者对烟台新房市场有着怎样的期待,购房者是积极入市还是持续观望?开发商有推出购房优惠吗?市场又会出现哪些值得关注的现象?乐居国庆策划“黄金周区域探盘”大行动,实地走访楼盘案场,直击烟台最真实的楼市情况。

  随着“金九”势头的回暖,已让不少开发商准备在“银十”大展身手,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楼盘或新开盘或老盘新推,场场优惠爆你眼。乐居全国22城区域探盘大行动,今天,小编带你走进烟台的主城区。

  国庆长假,开发商们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纷纷加大了折扣力度。其中,主城区的两个项目较为吸睛,案场活动诚意满满,十一期间更是“倾囊相售”,实实在在让利购房者。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世茂揽樾推出“山居生活节”,购房者可现场体验种子套圈市集、多肉创意DIY等趣味活动,金象泰凤栖台则推出3套特价房,最高可省12万元。

“黄金周”主城区楼盘优惠、活动汇总“黄金周”主城区楼盘优惠、活动汇总

  世茂揽樾、金象泰凤栖台都是前期到访热度高且人气足的项目。其中,世茂揽樾以218套的成交表现位列今年芝罘区前三季度房企销售套数第九名。产品为建面约104-143平米的半山洋房及小高层,加之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十分适合二、三孩家庭及对品质有要求的中高端客群。

  今年6月26日亮相烟台的金象泰凤栖台,则是金象泰置业在整个凤凰台片区的插旗之作,并以其为原点,在该区域布局4块地块,助力城市更新。项目规划的4个地块,以城市公园为中心,形成独特的四叶草街区。

  目前项目在售西北地块的3栋小高层,面积约92、119㎡,项目成交价格约11300-11500元/㎡。靠近市区,配套醇熟,适合刚需以及对投资、养老有需求的群体。

金象泰凤栖台现场图金象泰凤栖台现场

  据现场了解,小编10月5日在金象泰凤栖台售楼部里看到有不少客户在看房。置业顾问表示,和国庆第一天相比今天看房人数算少的,不过看房人气相比前两个月增长不少。

金象泰凤栖台现场图金象泰凤栖台现场

  她表示:“今年十一市场回暖还是很明显的,看房客户比以前多了很多,成交量也比以前有所上升。能够明显感觉到的是,以前很多客户在市场上转一圈,持犹豫观望的态度,但是现在出现了很多第一次来看房的客户。”

  小伙伴们,十一黄金周还没有结束,你还关注哪些板块?期待哪些楼盘?想买房的可要抓紧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