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烟台也有公园住区了 年底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15:05:17
摘要
8月底碧桂园斩获福山区美光金银丝商住地块,时隔一个半月,碧桂园烟台第六子,新盘案名公布——碧桂园都荟四季。据了解,项目烟台首个都会系作品,规划建有5栋高层、3栋小高层住宅,主推户型95、105、167平米,预计12月30日开盘。

  乐居买房讯 王璐 8月底碧桂园斩获福山区美光金银丝商住地块,时隔一个半月,碧桂园烟台第六子,新盘案名公布——碧桂园都荟四季。据了解,项目烟台首个都会系作品,规划建有5栋高层、3栋小高层住宅,主推户型95、105、125、167平米,预计12月30日开盘。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碧桂园都荟四季,为烟台首都会系作品,主打公园住区。项目将以“凡尔赛空境”为建筑风格,打造“都会系都市森境”住区。项目园林以“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为主题,打造四季常绿、四时有景的“现代都市森林式的公园式住区”,同时园林中规划楼休闲廊架、阳光会客厅、阳光阅读区、运动健康区等功能空间,满足全龄全时社交休闲。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项目位于福山区北部板块,地处福山智造芯城规划区内,位置优越,周边在售楼盘有碧桂园凤凰云璟、城发云悦府、万城华府等,均价约1万元/平米。

  项目地处福山区永达街以北、西山路以东,毗邻福海路、永达街,可便捷前往福山主城区、开发区,周边有福海路振华、衡山路商圈,教育资源有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德尚中学等,周边配套齐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