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1年芝罘区新建、改扩建12所学校 加快南部新城医院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17:24:14
摘要
年内,芝罘区将新建、改扩建12所学校,改扩建海港医院,新建2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依托山海步道建设打造5处山体公园,建成润东养老等4处养老机构,新增12处文体公园。

  乐居买房讯 作为烟台市中心区,芝罘区始终把民生问题放在重要位置,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范围不断扩大,标准逐年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不断提升。

  据芝罘湾畔消息,年内,芝罘区将新建、改扩建12所学校,改扩建海港医院,新建2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依托山海步道建设打造5处山体公园,建成润东养老等4处养老机构,新增12处文体公园。

  今年将重点加快傅家中学等6所学校和南部新城医院建设,新增2处社区食堂,打造2处文体公园。

  同时,全面推行网格化治理,建设“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整合e呼应、12345等民生平台,集中入驻信访、综治等窗口单位,实现“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