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烟台福山区19个老旧小区将换新颜 11月底全部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8 11:47:46
摘要
今年,福山区将19个老旧小区列入改造提升范围,涉及30个小区,201栋楼,6623户,改造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福山作为烟台老城区,有不少建成于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老旧小区,环境差、出行难、停车难、安全保障低等现象普遍存在,居民对小区改造提升的呼声较为强烈。

  今年,福山区将19个老旧小区列入改造提升范围,涉及30个小区,201栋楼,6623户,改造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

  据福山区住建局消息,目前,技校家属楼、教育局家属楼、兽药厂家属楼、汇福小区等1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电业东巷、福园小区和河滨小区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铺装和道路硬化等工作。

  同时,福山区住建局要求润高公司针对未完成的改造项目,逐个明确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并严格按照制定的施工计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在11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据悉,为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福山区创新思路,在烟台市率先采取市场化方式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改造项目采取“投资-建设-运营”的模式进行,积极构建老旧小区改造长效机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