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专访:购房直减1万元!烟台天猫好房1元1平米幸运儿表示真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11:03:21
摘要
心动不如行动!

  乐居买房讯 王璐 小时候,1元“巨款”能够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长大后,在天猫好房“1元店”里,1元依旧能带来巨大的惊喜。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米活动自上线以来,广受网友关注,好评如潮。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1元秒杀1平米活动真实反馈来袭!

  近日编辑采访了,此前天猫好房1元秒杀成功的两名幸运用户,纷纷表示自己十分幸运,幸福感满满。

  王女士:天猫好房补贴11000元已到账,快花完啦!

  通过采访,王女士自述:当时在莱山区泰和府售楼处,看到“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米”活动信息海报,已经打算要买泰和府,既然有购房补贴,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与了。没想竟然秒杀成功,1元抵扣了11000元,目前已收到返款,基本快花完了,特别感谢天猫好房。

  谈及参与感受,王女士表示:“此次活动比较真实、方便,秒杀成功后直接在线下支付使用。返款前曾以为不会给了,还有顾虑,返款之后很开心。天猫好房服务流程也比较规范,活动真实有效,没有套路”。

  张先生:凭运气薅羊毛!逛淘宝偶遇天猫好房1元1平米

  再次谈及天猫好房1元1平米,张先生还是感觉自己很幸运。通过采访了解,张先生自己在逛淘宝时,无意中看到了天猫好房,发现有1元秒杀1平米的活动,立即参与了心仪的项目,芝罘万科城1元秒杀1平米竟然成功了,随后就去售楼处定了房,目前天猫好房补贴的9360元已收入囊中。

  张先生表示:“自己很幸运,在天猫上浏览了活动规则,参与即可,活动规则比较简单、也好操作,体验感不错,能真实的享受到优惠”。对于天猫官方客服的一系列服务,张先生也觉得比较人性化。

  烟台天猫好房 12月1 元1 平方活动即将上线

  为了让更多购房者能够得到补贴资格,天猫好房 12月1 元秒杀 1 平方报名即将上线。

  目前已知烟台有南山嘉园、三盛汝悦铭著、飞龙上观城 、中瑞鼎峰云山度、北宸外滩、辉盛岚海、绿城留香园、幸福金茂悦、万科墨翠府、龙湖春江天玺、大华公园瑞府、力高天爱君逸府、万科四季光年、华润中心万象府、芝罘吾悦广场、瑞玺公馆、招商雍景湾、祥隆理想云栖、万光山海城B区御山海、北欧公园等项目参与其中,后期会有更多的项目入驻,敬请关注。

  上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参与 1元补贴1平米房价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好房,进入1元秒1平米活动页面,选择心仪的楼盘,即可报名。只要用户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也就是说,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还在等什么,快去选好自己心仪的楼盘,随时准备秒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