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客厅达55㎡?莱山区四室洋房“王炸”户型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10:03:15
摘要
莱山三滩板块,是莱山区经济、商业、市政、文化的聚集高地。区域内有佳世客、胶东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等城市配套资源,文化、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舒适度较高。

  乐居买房讯 莱山三滩板块,是莱山区经济、商业、市政、文化的聚集高地。区域内有佳世客、胶东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等城市配套资源,文化、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舒适度较高。

  目前区域内已有万科、远洋、中南等多个品牌房企入驻,在售楼盘较多,竞争压力犹存,主要客户群体多为地缘客户、芝罘、高新区外溢客户,以刚改、改善为主。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以及一线房企的品牌效应,已让此版块逐渐成为高端居住区的代名词。

  万光中华城C区总建面约34.5万平,共计1474户,有独栋别墅210-280㎡、5层公馆180-240㎡、10层洋房152-185㎡、17层小高143-163㎡、25层高层115-390㎡。

  项目由万光城建开发,为烟台本土开发商,小区的绿化达45%,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地下停车。设计的形式采用了“分区划分,各为所用”,每部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场,为您的出行提供了最大的便捷。车行地下,将地面更多的空间留给园林。

  物业管理方面,是一级资质的“深圳开元国际”提供最为物管服务,他在中国物业排名50强,主要服务于一线城市,在烟台服务过的项目是海天名人广场。

  洋房183㎡户型,4室2厅3卫,户型结构四方四正,南向3开间,标准的“耳朵”户型。

  客厅在中间,4室在4角,风水上讲四平八稳,生活上互不干扰,互不影响。

  餐厅和客厅,均为5米的开间,餐客一体,55㎡左右,宽敞舒适。客厅搭配超落地窗,视野感受较好。餐厨一体设计,厨房也是大窗户设计,采光或者通风效果好。

  主卧套房设计,开间是4.1米,规划有开放式的卫生间、一个衣帽间,居住舒适度高。

  南向次卧室,配备了独立的卫生间,舒适便捷。

  南向的卧室是飘窗的设计,为赠送的面积,宽度50公分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