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50个项目!近1500公顷!烟台最新存量住宅用地公布 位置图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5 17:18:24
摘要
项目总数与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均呈现减少趋势。

  乐居买房讯 姜磊 近日,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存量住宅用地信息。

  此次存量住宅用地公布包含了市本级、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牟平区、高新区、开发区以及蓬莱区与长岛综合试验区。

  信息显示,烟台现有存量住宅项目350个,存量用地总面积约1458公顷。其中,未动工土地面积373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1085公顷(包含未销售土地面积为535公顷)。

  按容积率2来算,烟台1458公顷存量用地,可供应2916万平住房,如果全部上市,按照平均一套100平计算的话,可供约87万人居住。

  对比第三季度存量住宅用地信息,烟台第四季度存量用地总面积较少40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减少17公顷,说明各大房企都在积极动工、施工,土地闲置率有逐步缓解趋势。此外,未销售土地面积减少了12公顷,说明各大房企正在加速去库存。

  从各区看,除高新区、长岛综合试验区外,其他区域存量住宅项目均不少,蓬莱区项目最多,达到78个。

 市本级(中心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58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273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213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60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47公顷。其中,涉及到了万科翡翠大道、万科翠湖山晓、华润万象汇、金地浅山艺境、青特悦海府等项目。

 市本级(中心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市本级(中心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市本级(中心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市本级(中心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芝罘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29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137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126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11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75公顷。其中,涉及到了幸福金茂悦、北宸外滩、万科壹都会等项目。

 芝罘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芝罘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芝罘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芝罘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莱山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24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157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143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14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92公顷。其中,涉及到了滨湖万丽、大栖地、保利明玥春江、恒大御山华府等项目。


  莱山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莱山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莱山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莱山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开发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37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215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202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13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108公顷。其中,涉及到了盈科品园、绿城蘭园、辉盛岚海等项目。


  开发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开发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开发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开发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高新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17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106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71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35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38公顷。其中,涉及到了保利堂悦、力高阳光海岸、兴盛铭仕城、辉盛岚湾、高新区吾悦广场等项目。

  高新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高新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高新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高新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牟平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47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159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107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52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74公顷。其中,涉及到了翡翠健康城、东泰百合苑、悦岛蓝湾等项目。

  牟平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牟平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牟平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牟平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福山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40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155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104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51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33公顷。其中,涉及到了北欧公园、龙湖悠山郡、华发观山水、中梁首府壹号、万科四季光年等项目,其中夹河岛项目至今未入市。


  福山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福山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烟台最新存量住宅用地公布  福山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福山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蓬莱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78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246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113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133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62公顷。

  蓬莱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蓬莱区存量住宅用地分布

烟台最新存量住宅用地公布  蓬莱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蓬莱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长岛综合试验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

  20个,存量住宅土地面积10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5.88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4.12 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5.88 公顷。


 长岛综合试验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长岛综合试验区存量住宅用地明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