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烟台楼市展望|楼市新说陈雷:市场信心建立,热度轻度回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4:59:41
摘要
开发商洗牌,产品成为最强竞争力。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住福万家”新春置业季活动开启。展望2022年烟台楼市,预判楼市动向,新的一年将怎么走?乐居对中国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专家、楼市新说出品人陈雷进行了采访。

2022年烟台楼市展望

  陈雷表示,烟台市场已经经历了2、3年的低潮期,中间有品牌开发商融资影响、疫情影响等非市场正常因素影响,所以后续这些负面因素释放之后,烟台市场被压抑的需求会有一定程度的集中释放。同时最近一年烟台城市基础建设动作较多,快速路在短期内完成规划、项目启动。同时人才引进计划也落地实施,城市发展前景好。市场会轻度回暖。

  刚需以二手房为主,改善产品成交上涨。

  2022年烟台人才引进政策会效果初现,刚需涌入,但新房多以改善房源为主,所以刚需会成为二手房的主力用户,二手房市场活跃为改善客群提供机会。所以二手房和新房市场会同步回暖。

  开发商洗牌,产品成为最强竞争力。

  过去烟台楼市的发展,是资金和节奏的比拼, 而2022年,部分品牌开发商会因为来不及转变战略而市场占比下降。而维权事件的频发,也会让购房者对于产品质量、开发商资质和口碑等格外看重,产品成为房企最强竞争力。

  2022新年伊始,天猫好房“住福万家”新春置业季活动正在进行中,权威榜单、专家解读和优惠权益相信可以给您买房提供更多帮助,感兴趣的话还请关注天猫好房活动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