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芝罘区烟台中医院西侧地块改造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7:04:36
摘要
1月17日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芝罘区烟台中医院西侧地块(幸福老年医养中心)改造规划论证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3月2日。

  乐居买房讯 1月17日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芝罘区烟台中医院西侧地块(幸福老年医养中心)改造规划论证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3月2日。

  据悉,芝罘区烟台中医院西侧地块(幸福老年医养中心)改造规划论证设计方案的设计单位为烟台市民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该项目位于芝罘区烟台中医院以西,规划地上建筑面积34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20平方米。

图片来源: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图片来源: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图片来源: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图片来源: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该项目位于幸福新城板块,靠近开元盛世和万科壹都会项目。开元盛世在售建面约57~92㎡,价格约13000元/㎡,总规划户数为2300户,总规划楼栋数为18栋,绿化率39%,容积率1.91。万科壹都会,芝罘区幸福新城珠玑棚改项目,万科品牌在烟台打造的首个都会系产品,建面103—142㎡户型,均价约12500元/㎡,自建大型商业,周边配套成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