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锦鲤附体!秒杀烟台天一仁和宸璟锦里1元1平方幸运儿诞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5:10:51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活动自举办以来,热度不减,满足了众多购房者好价买好房的诉求,也为购房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1月16日下午18:30分,1月“1元秒杀1㎡”准时开启,最终尾号2589的天猫好房用户李先生成功秒杀到了烟台天一仁和宸璟锦里“1元秒杀1平方”商品。

天一仁和宸璟锦里1元1平方

  通过采访了解,李先生近期有购房的打算,自己在线下看房时,天一仁和宸璟锦里的置业顾问向他介绍了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米的活动,李先生非常感兴趣,就在天猫上浏览了活动规则,看到活动规则比较简单、也好操作,就立刻就报了名,没想到天一仁和宸璟锦里1元秒杀1平米竟然真的秒杀成功了。

  谈及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米活动,李先生感觉自己很幸运,体验感不错,特别是天一仁和宸璟锦里作为自己目前比较的心仪的楼盘来说,1元能省下1平方的价格,确实是巨大的优惠,对于天猫官方客服的一系列服务,李先生也觉得比较人性化。

  天一仁和宸璟锦里地处福海路板块,福山城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较为齐全。以“四纵两横”为重点的12条道路的建设,提升福山道路交通设施,周边教育资源配套完善,格迈纳尔中学、崇文街小学以及懿荣中学、冰球公立学校等,区域内产业配套逐步完善成熟。作为为天一仁和集团入驻烟台的首作楼盘,“宸璟”系产品为业主提供安心的社区服务低密电梯洋房,居住舒适。项目容积率1.4,打造7—11层电梯洋房,户型通透,居住舒适。项目内配置两轴一环的八大主题景观园林,设有中心环道,阳光草坪,绿化率46.8%,同时项目毗邻小福山公园,可享受自然风光。

天一仁和宸璟锦里1元1平方

  项目涵盖89m²、103m²、125m²的三居和四居,35—39#、50#户型为89㎡,59#、62—63#、为103㎡和125㎡。选择性多,受众于刚需和改善置业群体,目前31#、36#、37#、38#在售,均价约9500元/㎡。

  2022春节不打烊,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天猫好房新春期间将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还有新春游园会,免费领取150000份新春礼品!上天猫,搜索天猫好房或者乐居房产旗舰店,有机会获得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天一仁和宸璟锦里1元1平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