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烟台春季楼市展望:金融政策有所放宽 特价房集中放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16:58:46
摘要
天猫好房×乐居烟台团队展望春季楼市,把握楼市气象,解读购房趋势。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探春”百城楼市春季报道于今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阳和启蛰,向新而生”为主题,传递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荐品质好盘,为广大购房者在即将到来的楼市“小阳春”置业季提供强有力的参考。

抢春潮开启!房贷利率下调

  天猫好房×乐居烟台团队展望春季楼市,把握楼市气象,解读购房趋势。

  去年12月央行全面降准,今年初又现降息,房地产金融环境有所松动,发改委罕见动员〞春节买房”,城市涉房支持政策持续出台。一系列动作背后,传递出楼市回暖的信号。在此背景下,把握楼市走向、择机果断行动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选择。

  随着房企信用风险的日渐解除,和恒大暴雷事件造成负面影响的消退,地产行业信心正在缓慢恢复。

  2022年烟台春季楼市走势如何?

  落地烟台,新的一年金融政策方面有所放宽,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留存比例、房贷利率有所下调,均利好楼市发展。预计2022年烟台楼市继续“稳”字当头,“烟九条”+“现房监管”将维稳市场,以确保烟台房地产行业朝着稳健、精细化方向发展。

  金融政策方面有所放宽,多家房贷利率下调

  1月19日,烟台发布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留存比例下调3-5%,这一政策充分体现了房地产金融环境继续趋于宽松,通过此类预售资金政策的放松,将为房企创造更好的资金环境。

  此外,据编辑了解,年初房贷利率也相应的有所下调,目前烟台首套房贷利率在5.25~5.4%左右,二套房贷利率在5.4~5.6%左右(去年年底首套房房贷利率为5.5%,二套为5.7-6.0%)。利率下调,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成交方面表现不佳,“金三”有望回暖

  受春节假期影响,2月初成交量走低,无项目开盘,属正常现象。与之相反的是,春节期间开发商推出各种置业活动,市场竞争加剧,购房者观望情绪愈加浓重,购房态度趋于理性成熟。年后烟台多盘推出特价房,优惠力度喜人,伴随着三月暖春回归,楼市或将迎来好消息。

  天猫好房在“金三银四”到来之际,推出实地考察的楼市探春活动。天猫好房楼盘测评师团队将深入烟台楼市一线,分区覆盖,实地探盘,围绕各案场的在售房源、目前均价、优惠政策、案场活动、合作银行、贷款利率等,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新的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