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直击|华发观山水节后优惠不减 购房享额外2%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8 15:20:48
摘要
  阳和启蛰,向新而生,乐居“探春”,传递烟台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实探品质好盘,助力广大购房者春季置业。

  乐居买房讯   阳和启蛰,向新而生,乐居“探春”,传递烟台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实探品质好盘,助力广大购房者春季置业。

售楼处现场

售楼处现场

  编辑走访华发观山水售楼处,现场有2组客户到访。案场的布置还是喜气洋洋的春节景象,项目持续推出特价房的活动。项目房源全部封顶,仅剩余两栋楼未推出,目前在售的户型为75-115㎡,涵盖24-26层高层和11层洋房产品,均价约8800元 /㎡。

  华发观山水项目延续春节特惠五重礼!一重礼:到访送新年福气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礼:全民营销成交享总房款1%(税前)佣金 ,三重礼:新春福利购房享额外2%优惠折扣 ,四重礼:6套员工福利特价房 五重礼:成交砸金蛋送家电,活动时间截止至2021年2月28日。

  该项目位于北京路南、上庄路与福新路交汇处西500米,开发商为烟台华发置业有限公司,总规划户数为957户,总规划楼栋数为10栋,绿化率35%,容积率2.2,物业公司为华发物业,车位配比为1:01,最终交房时以装修交付。


  项目开发商是华发集团,为国企,有40年的房产行业经验,在珠海素有“一城珠海半壁华发”的实力美誉。华发观山水位于开发区南和福山区北接壤处,享有开发区万达广场、大润发、永旺梦乐成和福山福海路商圈等核心配套。项目2020年首次进驻烟台,口碑良好,价格相比周边开发区南部(13000-14000元/㎡)、福山北部楼盘价格(9000-10000元/㎡),性价比居高。产品配置洋房和高层,特别适合投资、刚需、养老的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