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降首付!降利率!众多利好托市 烟台楼市行情要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3 15:22:11
摘要
2成首付,5.1%房贷利率,烟台楼市暖风频频。

  乐居买房讯 3月21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公布:1年期LPR为3.7%,5年期以上LPR为4.6%,较2月持平。自今年1月下降之后,1年期LPR和5年期以上LPR连续第二个月保持不变。LPR虽保持平稳,但多城房贷利率出现近3年来最大单月降幅。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调至5.1% 

  据编辑了解,烟台的房贷利率近日也迎来下调,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由此前的5.3%降至目前的5.1%-5.2%,二套房利率由5.4%降至5.2%-5.3%。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房贷环境趋于宽松,放款周期也相对较快,基本一到两周即可放款。除此之外,首付可做到2成,不过还要看借款人具体的资质条件,需要预审。

  “托市”政策频现 “银四”可期

  全国政策层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五部委发声救市。人民银行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银保监会鼓励机构开展并购贷款,重点支持优质房企兼并收购困难房企优质项目,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财政部表态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外汇局表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烟台地方层面,3月主流银行利率回调至5.1%(首套),首付可申请2成,特价房持续入市,开发商价格战“暗潮涌动”。整体楼市表现略有波动,受疫情影响需求被压制,周成交小幅回落,金三难能赴约。从成交可看出,芝罘万科城、力高阳光海岸、辉盛岚海等小户型、低总价楼盘优势凸显,成交显著

  预判4月,随着疫情防控好转,降首付、降房贷利率等多重利好政策“托市”,以及房企发力优惠加持,购房需求或将慢慢释放,烟台楼市“银四”可期

  楼市暖风频吹,购房成本降低,刚需置业还不出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