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一假期烟台楼市火了?多项目晒成绩单 真实情况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17:22:56
摘要
到访走高,传统“红五月”迎拐点?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乐居买房讯 2022年五一假期,是全国70城为楼市松绑后的第一个长假。政策持续松绑叠加小长假,楼市反响如何?

  “红五月”发端起始,烟台疫情形势逐渐稳定,开发商为抢占五一黄金周节点,吸引客户促进成交,特价房、低折扣、营销活动层出不穷。从各家房企发布的黄金周成交喜报和案场到访情况来看,烟台楼市热度略有回升。

  五一黄金周到访增多 成交喜人

  实地探访了解,五一黄金周期间,烟台疫情稳定、天气回暖,楼市整体的到访率走高,平均每天达到20组客户。当然,从各项目公布的喜报来看,成交量也比较可观,能达到平时的两倍多。

项目成交喜报项目成交喜报

  烟台万科成交2.5亿;

  新城吾悦烟威成交约6850万元;

  金地浅山艺境玺湖到访约500组,成交总额约4000万;

  招商雍景湾成交总额约1175万元;

  世茂揽樾成交11套,来访155组;

  万科四季光年成交12套;

  三盛汝悦铭著单日成交8套.......

  在各家房企发布的成交喜报中可以窥见,“红五月”终于盼来了

  而从实际备案情况来看,五一假期(4.30-5.4)烟台楼市备案112套,成交均价约13338元/㎡,成交面积13986㎡。备案套数同比下降72%,均价同比涨6%。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备案情况并不能成为黄金周成交参考,但受疫情和经济等宏观影响,目前购房者观望情绪仍未散去。随着多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再加上开发商陆续推出优惠和新品,五月“小阳春”或迟迟再出发。

  政策层面支持力度加强

  红五月楼市热度略有回升

  年初全国层面持续出台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支持房企稳妥有序开展并购贷业务,针对出险企业承债式收购,相关并购贷不计入“三条红线”相关指标;在预售资金监管方面,改为“重点额度监管”,有利于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央行降准、降息,同时多城市出台政策维稳市场,下调首付比例、调降房贷利率等,政策稳中向暖。

  二季度以来,烟台房地产金融政策政策方面也频现利好,松绑形势明显。商业贷款方面,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主流银行贷款利率降至4.6%。公积金方面,出台住房公积金冲还贷业务,减轻贷款职工还款压力;人才引进方面,硕士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贷款额度不与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挂钩。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政策环境的持续放松,购房门槛降低,楼市热度略有回升。不过目前楼市大环境仍处于筑底期,叠加疫情影响客户收入预期,购房者信心和资金不足。未来政策环境或将进一步松绑,促进楼市良性循环,未来楼市可期。

  楼市回暖信号频现

  “乐居聚客共享经纪人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楼市政策持续松绑,对购房者来说是利好。但买房时能省下真金白银来,才是最直接的。近日,乐居推出“聚客共享经纪人”,买房做自己的经纪人,直接获得佣金不更香?当然你可以做家人、朋友的共享经纪人,为身边的买房人获取更多优惠。

  那如何做“共享经纪人”?怎么获取佣金呢?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联系相关专业人士为你解答,教你省钱、赚钱!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