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镇馆之宝|兴盛铭仕城晋升房交会C位,它因何收获万千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4:54:23
摘要
5月6日,好价捡漏馆“镇馆之宝”迎来更新,兴盛铭仕城项目成功晋级C位,带来最高91折的优惠。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至5月8日举行,新房会场六大展馆好房持续涌现、好价层出不穷,为广大置业群体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观展量与日俱增。

  此次新房会场,在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分别推出“镇馆之宝”,展示该馆“明星”商品、大额折扣权益,吸引了大量关注。

  5月6日,好价捡漏馆“镇馆之宝”迎来更新,兴盛铭仕城项目成功晋级C位,带来最高91折的优惠。


  兴盛铭仕城项目是由烟台兴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区建设,项目位于高新区海兴路与成龙线交汇处,直达莱山、芝罘 ,3公里半径范围内配设烟台自然博物馆、烟台体育公园、烟台汽车东站、烟台国际博览 、马山寨高尔夫会所;10公里半径范围内汇聚烟台海昌鲸鲨馆、烟台莱山机场、养马岛旅游度假区风景区;东邻高新区政府,北与烟台二中仅一街之隔。一公里内坐落中国农业大学、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项目打造智能社区,采用一键求助系统、煤气泄露报警系统、入户加持智能指纹锁、单元门配置可视对讲机、社区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停车系统以及智能物业。

  项目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容积率约2.45,绿化率约53%。项目分3期开发,可容纳7610户,其中一期、二期已售完,业主已交付入住,三期共计8栋楼,已交付的有25、26号楼,今年年底交房的有24、27号楼。目前在售三期产品,涵盖86-136㎡。

  买房想省钱?还在找中介?其实你可以做自己的经纪人!点击下图直接获取佣金⇩ ⇩ ⇩ ⇩

飞龙上观城特价房登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