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绝不可错过的宝藏园林,等你来打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14:20:23

  梭罗曾说,所有的场景在大自然里以奇异的自由姿态来去,成为空间的一部分。一座园林的最高境界,是将人的造物与自然边界消融。龙湖·春江天玺——“三重礼境,归家八景”,让风景不止于风景,沉醉期间,返璞归真,居者如在画境。

  八景其一,烟台之门。中国人讲究门第、门面、门派和门风,春江天玺深谙此道,以典雅加纳白、沉稳紫铜搭配LOW-E玻璃幕墙,复刻北京恭王府规格形制,匠造九五至尊大门。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八景其二,涌泉雕塑。门前凤凰飞舞雕塑与律动波光水系相映成趣,为龙湖独有专利设计,归家的第一步倍感尊崇。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八景其三,叠石飞瀑。设计师团队不惜跋涉万里取材福建深山石,每块原石都经由纯手工大师匠琢,造诣烟台首席多层瀑布景观。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八景其四,风雨连廊。以“颐和园彩画连廊”为灵感源泉,营造近30米精奢连廊,步行期间,抬眼便赏飞瀑流泉,别有一番景致韵味。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八景其五,雅韵游园。以经典浮空艺术,融山水之意象,丹霞、奇石、叠翠,高低错落有致,共呈一幅闲雅画卷。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八景其六,亭台阔景。保留天然台地本真,塑流水闲亭之境。与亲朋静坐期间,遥望远处山水绘卷,别有一番全新感怀。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八景其七,仪式大道。8棵臻稀丛生朴树列阵,一席宽阔归家大道,消隐城市喧嚣,予居者满满仪式感。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八景其八,艺术景墙。现代艺术景墙,配合跌水造景,细腻材质演绎藏与露的含蓄美,将风景框裱成画。

龙湖春江天玺园林设计

  龙湖·春江天玺所持续关注的理想都市生活状态,是寻求人与自然的平衡;是寻找有温度的,有品质的、舒适而自然的场所;是自由的突破空间,尽情享受户外生活。山林,流水,光影共同谱成一曲山居的壮丽篇章,在龙湖皇家园林,总有美好与你相遇。

  开发商:烟台上宸置业有限公司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案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小区”。发布时间:2022年05月  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1第072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