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推荐|精装房“水”竟这么深!烟台高装修标准楼盘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1:26:07
摘要
现在的精装盘可太卷了!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乐居买房讯 当代快节奏生活下,合理利用时间,避免烦事琐事,成为年轻人生活的首要诉求。买房时,精装房则成为多数人的选择,拎包入住,省时省力。现在市面上精装房较多,购房者务必要擦亮眼睛。为何现在精装房越来越多,烟台又有哪些不错的精装房呢?

  为什么精装房越来越多?原因有三!

  其一,城市环保 鼓励装修交付

  传统毛坯房交付后,装修会带来的粉尘、废渣、噪音等装修污染,并且不利于管控,统一装修、统一交付入住,减少园区污染,利于相关部门统一管控。近年来,倡导节能降损,低碳发展,随之而来的即是精装房的普及,因此鼓励、倡导开发商装修交付。

  其二,开发商利润最大化 卖点亮点多

  装修交付,在毛坯限价的基础上进行溢价,通过装修费用+装配式奖励等“加分项”,形成溢价空间。当然除了溢价外,装修的亮点也是开发商的卖点,大到净水系统、智能家居、新风系统,小到装修用材等等。

  其三,市场和购房者需求

  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装修是一项复杂又费时的事情,达到入住标准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相较于毛坯房,装修房入住周期更短,交房时硬装基本上完成,较为省时省心。

  精装房的优势:

  相比传统的毛坯房,装修房能节约业主时间,最快的时间入住;同时能减少装修成本,装修风格统一化,可得到把控,后期维护也有保障;统一装修,入住后不会受到噪音干扰。

  精装房注意事项:

  购房者需要注意的是,随着精装房越来普遍,房屋装修质量差异化、甲醛超标、装修减配等问题也层出不穷。装修房市场有一定乱象,买房时一定要选择靠谱,口碑较好的项目。总而言之,精装房“水很深”,购房者需提前做好功课。

烟台高标准精装楼盘推荐

① 中瑞城


  中瑞城规划打造健康科技住区,住区内有真空垃圾处理系统、双向新风系统、厨房净水系统等科技系统,从环保和健康方面来看,项目装修配套值得关注。目前一期已交付,可实地看房。

  项目入户有可视对讲人脸识别等功能,并配备了居家一键报警、社区五重安防等,居住安全性高。整个居住空间内规划有双向新风系统,在当下雾霾与疫情的大环境下,空气环境尤为重要。

  厨房配有净水系统,使用美国A.O.史密斯净水器,可有效过滤氟化物、重金属等有害杂质,有3年质保。橱柜采用瑞典宜家,据说,柜门抽屉可达到20万次启闭,高于国标8万次。并且橱柜边缘可抵御85℃高温,抗用性好。

  整体来说,中瑞城主打健康环保社区,整个装修理念和用材都以健康、环保为主,确实符合购房者当下的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② 中南林樾

  中南林樾作为改善项目,在装修工艺和用材上比较讲究。

  装修所用均为知名度较高品牌,例如:日立中央空调、方太抽油烟机,全屋插座为松下品牌,科勒的坐便、卫浴等等。林樾装修的工艺也更为用心,卫生间采用地板辐射采暖,后期采暖会比较均匀。据说屋顶顶层采取七道工序,经历严格的防水隔热实验,顶层室内感受与其他楼层可做到基本无差异。

  入户配备纹密码锁、感应灯,比较安全贴心。入户玄关柜容量升级为1440L,大概能收纳50双户外鞋+10双拖鞋,并且设计有隐藏式换鞋凳。

  客(餐)厅地面采用冠珠瓷砖,吊顶设计上采用二次吊顶,同时配有天花灯带及筒灯,整体氛围感较好。客厅电视墙上设置了高位插座、网络点位这也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液晶电视与多媒体系统的偏爱,这样设备线就不会裸露在外

  南向阳台交付时为全部封闭好的,南向窗体材质全部为断桥铝三玻两腔-LOW玻璃,北侧为断桥铝三玻两腔玻璃窗,隔热、保温、抗噪效果不错。并且阳台地砖铺设为哑光防滑瓷砖,增加了安全性。同时,阳台配置收纳柜及隔板、洗手盆,预留洗衣机、烘干机点位,太阳能热水器进出水孔等,增加了阳台生活功能性。

  厨房设计有上吊轨黑色金属推拉门、凉霸系统、大单槽水槽。厨房用水为直饮水,整个社区安装净水设备,不需要业主单独安装,省去更换滤芯的烦恼。

  卧室方面,规划有景观飘窗、电动窗帘盒、小夜灯、紧急报警按钮、智能安防等,提高了居住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卫生间的亮点在于,三折镜柜、奥普暖风机等等,此外,脚座和过门石为天然石材,防潮防湿。洁具、五金方面使用的是科勒、摩恩等品牌。

③ 万科天琴湾

烟台高装修标准楼盘一览

  万科天琴湾作为万科集团首个三星项目,装修中亮点颇多,例如:烟台万科首个分户四段式净水、厨房的凉霸、YKK系统窗等,细节满满,装修中配备的电器多为松下、老板等同等品牌产品。

  在客厅里,配备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YKK系统窗(保温、隔热、隔音效果好,抗风压)等。中式厨房内配置了功能复合水槽、能率燃气热水器、万科首个四段式分户净水(健康三星交标),独立洗碗机,蒸烤箱,垃圾分类等。

  厨房收纳空间也是细节满满,柜子为倾斜抽拉门板设计,一拉即开,据说可以减轻30%的劳动力。收纳空间设计有烟机吊柜收纳区(保鲜膜、厨房纸巾等轻质物品收纳);墙面收纳区,利用墙面空间,悬挂收纳汤匙,抹布等小物品;以及调味拉篮收纳区等等。

  卧室内,主卧衣帽间拥有三重收纳空间,健康照明体系、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基础设备齐全。主卫设置有双洗漱盆,电热毛巾架,智能马桶等,洗浴间除了配置恒温花洒,还加配了健康三星的高压清洁喷枪

  万科天琴湾除基础装修和健康三星装修配置外,还设计有加载包,例如电视背景墙、阳台柜、西厨加载包等,购房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加载选购。

  以上三个楼盘装修标准都比较高,价格也相对较高,但贵有贵的道理。如果想买好房又想省钱,就一定要加入乐居聚客共享经纪人,做自己的买房经纪人,省大钱!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联系相关专业人士为你解答,教你省钱、赚钱!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