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高新区中小学划片公布!一所新校将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0:34:10
摘要
涉及2所中学、4所小学!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乐居买房讯 2022年烟台高新区招生划片范围正式出炉!

  5月26日,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发布《2022年烟台高新区中小学招生管理办法》,共涉及2所中学、4所小学。

  中学方面,实验中学初一招生7个班、杏坛中学初一招生6个班。

  小学方面,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5个班、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7个班、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5个班、益文小学一年级招生7个班。

  一、招生计划

  (一)初中新生招生计划

  居住在高新区核心区,已完成小学段义务教育,未取得过初中学籍且符合高新区入学条件的少年均可报名。

  实验中学初一招生7个班。

  杏坛中学初一招生6个班。

  (二)小学新生招生计划

  居住在高新区核心区,截止到招生当年8月31日,年满六周岁,未取得过小学学籍且符合高新区入学条件的学龄儿童均可报名。

  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5个班。

  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7个班。

  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5个班。

  益文小学一年级招生7个班。

  金山湾管理处所辖社区、自然村的学龄儿童和少年、残疾儿童委托牟平区承担义务教育,入学和转学按照牟平区教育和体育局的招生入学政策实施。

  二、划片招生

  (一)划片范围

  杏坛中学。烟威高速公路以北,海兴路以西区域。主要包括:东海岸·书香府第、东泊子、祥隆理想城、西泊子、正元怡居、澜怡园、金海名园、中海国际社区、星宝·海天雅筑、中海·银海熙岸、保利·爱尚海、中海·紫御公馆、草埠村、华和家园、银和怡海天越湾等居住区。

  实验中学。杏坛中学招生范围外其他区域。主要包括:北寨、博源名都、东谭家泊、辉石埠、马山、南寨、王家沙子、西谭家泊、海景豪庭、力高阳光海岸、烟建花园、辉盛岚湾、金地澜悦、三兴御海城、刘家埠、日头泊、绿地珑璟台、天泰学府一号小区、小山后、辛安、新添堡、岳家庄、龙门小区、望杆墩、曲家洼、南沙子、龙山海景小区、兴盛·铭仕城、青桦逸景、北沙子、郭家屯、蓝光雍锦半岛、益文佳苑等居住区。

  自2022年9月起,高新区初一学生划片招生,初二学生划片就读,初三、初四学生就读学校不变,杏坛中学不提供住宿和校车。高新区小学毕业生应在高新区智慧招生平台报名,进行划片招生。

  第二实验小学。海越路以西烟威高速公路以北;科技大道以北海兴路以西区域。主要包括:澜怡园、金海名园、中海国际社区、星宝·海天雅筑、中海·银海熙岸、保利·爱尚海、中海·紫御公馆、草埠村、华和家园、银和怡海天越湾等居住区。

  第三实验小学。海兴路以东烟威高速公路以北区域;海澜路以东纬五路以北区域。主要包括:北寨、博源名都、东谭家泊、辉石埠、马山 、南寨、王家沙子、西谭家泊、海景豪庭、力高阳光海岸、烟建花园、辉盛澜湾、金地澜悦等居住区。

  益文小学。海兴路以西科技大道以南海越路以东;海兴路以西烟威高速以南区域。主要包括:西泊子、望杆墩、曲家洼、南沙子、正元怡居、龙山海景小区、兴盛·铭仕城、东海岸·书香府第、青桦逸景、祥隆·理想城、北沙子、郭家屯、东泊子、蓝光雍锦半岛、益文佳苑等居住区。

  实验小学。第二、三实验小学、益文小学招生范围外区域。主要包括:三兴御海城、刘家埠、日头泊、绿地珑璟台、天泰学府一号小区、小山后、辛安、新添堡、岳家庄、龙门小区等居住区。

  高新区热点楼盘推荐:

  加入乐居聚客共享经纪人,可享受购房优惠,做自己的买房经纪人,能省好几万!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联系相关专业人士为你解答,教你买房如何省钱、赚钱!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