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烟台东部瞰海住宅获批新预售 168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2 10:07:13
摘要
价格是真的便宜!

  乐居买房讯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近日,牟平区悦岛蓝湾获批新预售(烟房预许字2022第077号),批准预售面积14871.92平方米平方米,批准预售住宅面积14871.92平方米,1栋住宅楼,29层,共计168套住宅房源。

  拿证信息:5#住宅楼(烟房预许字2022第077号),地上28层,地下1层,户型面积为80-105平米,申报单价约7600元/平米左右。

  信息显示,该项目开发区企业为烟台悦岛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烟台市兴立物业有限公司牟平区分公司,施工单位:中巽建筑工程(山东)有限公司,合同竣工日期为2023-11-30。

  项目简介:悦岛蓝湾小区是由烟台悦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B1地块,4-11号楼,7栋住宅、一栋商业。建筑风格是新亚洲风格,整个建筑物外立面上半部分是米白色真石漆下半部分是浅褐色真石漆。社区采用全封闭式物业管理,人车分流,地下停车地上无停车位,保证业主的人身安全。并且无汽车尾气及灯光噪音影响。社区共设有两个人行出入口,三个车型出入口,分别位于4号楼、10号楼、11号楼东侧出行便利。

  周边配套:1、交通:我们项目交通便捷,一条滨海路通达六区。项目位于滨海东路与东关路交汇东南方向,周边有568路,603路,617路,17路,游1,多条公交线路。开车5分钟,直达高铁牟平站,养马岛高速收费站。经荣乌高速开车40分钟直达蓬莱国际机场。 2、医疗:我们项目医疗服务非常全面。项目西南侧约5公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是国家最高标准等级的大型三甲级综合医院。 3、教育:我们周边集合了本区域最高端的教育资源。项目周边配套有北大公学国际幼儿园、宁海中心小学,宁海中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北大附中实验学校,更有省重点中学牟平一中,为我们带来精英化的教育。 4、商业:西边有龙湖葡醍商业街,特色餐饮、连锁购物、影院,酒店等业态完备,南边有北翠市场,牟平振华商厦开车10分钟到达,北边紧邻恒大影院和酒店。沿着滨海路和观海路,项目与莱山各大商圈也实现了咫尺通达,让您在下班路上就可以顺路进行采购,生活十分便利。

  乐居聚客共享经纪人招募启动,做自己的买房经纪人,可享受购房优惠,能省下大几万!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联系相关专业人士为你解答,教你买房如何省钱、赚钱!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