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烟台这所医院又迎新动态 新院区预计9月底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15:57:53
摘要
目前烟台市中医医院扩建和新建项目进展顺利。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据最新消息,目前烟台市中医医院扩建和新建项目进展顺利,扩建项目已经开工,新建项目预计9月底开工。

据悉,烟台市中医医院扩建项目位于芝罘区幸福路以东、烟台祥和中学以南,现状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院内,具备急诊急救、体检教学等功能,与现有院区通过地下通道相连。

烟台市中医医院扩建项目效果图

项目总建筑面积56166平方米,新增床位200张,容积率1.31,建筑密度33%,地上2-6层,地下2层,规划停车位460个。

项目总投资45000万元,已于今年7月开工,计划于2024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扩建后,医院的急诊急救能力将得到较大幅度提升,同时补强部分弱势学科,保证现幸福区片及幸福新城一期、海上世界、环海路等项目落成后,为广大市民提供技术先进、环境良好的就医和住院环境。

烟台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效果图

烟台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位于夹河附近,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大沽夹河生态保护及综合开发区域165平方公里、100万人口优质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也可为市中医院发挥中医龙头带动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